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a78f6d0

【柔媽咪育兒觀念分享】

粗黑的愛心目前9M只有二顆小牙的小水果~柔媽咪利用咬咬樂讓她自己吃水果~

一邊咬咬一邊吃到水果汁笑臉 (黑與白)

粗黑的愛心前二天柔媽咪分享自己不太給小孩喝果汁的做法後~

其實不少媽咪提出疑問?問我新鮮果汁不好嗎?

其實專家都會告訴你「直接吃水果比喝果汁好」!

粗黑的愛心從六個月開始給寶寶吃副食品後~決定從哪些食材開始吃也是一門大學問。

除了基本的十倍粥、七倍粥做基底之外,我一定不會先給寶寶吃果泥或喝果汁

柔媽咪搭配的副食品都是先從葉菜類和根莖類做為入門食材、

而水果泥和果汁則建議是七個半月後才陸續讓寶寶嚐試。

有些媽咪會好奇,為什麼我要有這樣的先後順序呢?

因為我擔心小孩挑食~畢竟水果類的食物味道比較香甜,自然寶寶接受度高。

我怕一開始就讓寶寶吃香香甜甜的果泥後,葉菜類食物他會容易排斥

也可能會因此就不喝沒味道的白開水~ 

所以我很堅持水果類的食物要等到七半個月後才慢慢給~

而且是給寶寶練習自己吃水果、並不是直接給喝果汁

(直接喝果汁會過甜、糖份也過高、易養成寶寶挑食)

以上方法在哥哥小味留身上發揮的很成功~他幾乎不挑食也很愛喝水哦!!

a01d330

因為很多媽咪都好奇咬咬樂長什麼樣子~柔媽咪細拍了照片、

它長的像放大版奶嘴上面有洞~水果切小丁放進去即可💯💯

今天給小水果吃柳丁哦~用咬咬樂最好給寶寶帶上圍兜兜才不會衣服溼答答!!

 Kidsme咬咬樂  麗嬰房、丁丁藥局、各大嬰兒用品店以及網購都買的到

9c75c90  

柔媽咪給雙寶使用咬咬樂的心得是  哥哥小味留不太適合..但妹妹小水果很適合!!!!

哈哈~為什麼我會覺得雙寶一個適合..但另一個不適合呢????

因為小味留牙齒長的快~柔媽咪大約他9M時買來用..那時他已經有六顆牙..

加上小味留很會吃東西...咬咬樂對他來說..反而直接給"水果塊"比較直接!!!

而妹妹小水果因為牙齒長的慢~目前9M還只有下排二顆小牙..

小女生吃東西又很"幼秀"~咬咬樂真的很適合給他慢慢啃..慢慢吸..

所以家裡不但有一個之前買給小味留的咬咬樂...後來我又多買一個來給小水果用...

以上就是柔媽咪二胎使用下來的經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咬咬樂 吃水果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