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文章歡迎分享,請記得標明文章出處哦!若未經合法授權使用而任意轉載或盜用

做為販售商品或團購使用,即構成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

IMG_5910.JPG

穿上一雙舒適柔軟的鞋,對孕媽咪來說是再重要不過的事情了!

沒錯,因為懷孕的關係,多少都有水腫和代謝不好的問題~

所以孕媽咪常常才到下午時間,腳已經開始腫漲不舒服了~

柔媽咪懷著七個月的小檸檬,找到隱身在巷弄間的"堡貝王"

久聞他們家的手工鞋非常好穿,據說只要一試穿就會愛上它。

IMG_9383.JPG

IMG_9384.JPG

 

IMG_9385.JPG

2015年的年初第一次穿到堡貝王的手工鞋,還是在他們初創打拼的時期

當時小店還藏身在幾乎全部是住家中的無尾巷裡面,有點不太像店面!

但現在的堡貝王已經搬到內湖美麗華附近,有很明亮的空間可以好好挑鞋。

看到照片中的鞋子擺設,是不是非常繽紛五彩,琳榔滿目呢!

沒錯~堡貝王的手工鞋光是顏色就有270種可以挑選。

再加上鞋子皮質的搭配,鞋底和鞋款的選擇,變化性超豐富!

而且堡貝王最棒的就是可以客製化,針對需求做一雙專屬自己的鞋。

IMG_5708.JPG

IMG_5711.JPG

IMG_5710.JPG

IMG_5412.JPG

IMG_5706.JPG

每個人天生的腳型都不一樣,光是腳板腳背就有胖瘦,腳趾頭也有長短~

所以客製化的重點就是可以幫自己的腳,找到一隻最適合又舒服的鞋~

堡貝王手工鞋全部都是真皮的,全真皮的優點就是皮革會透氣,會呼吸,也不容易腳臭!

當初老闆妞媽會開發堡貝王手工鞋,也是為了他兒子容易腳臭而想要做出一雙好鞋

堡貝鞋的初衷:http://lisali717.pixnet.net/blog/post/154183416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妞媽的文章,就知道堡貝鞋的由來囉!

IMG_5704.JPG

堡貝鞋款式全是柔媽咪平時愛穿的休閒平底鞋,尤其當了媽之後,這系列超實穿。

不過因為客製化的部份需要等待1-2個月的時間,所以我通常是選擇先挑選現貨

女人愛買鞋天經地義,我光是試穿現貨的鞋子,就已經淪陷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很多顏色穿起來都好好看的,因為有上百種顏色(哈),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

尤其穿什麼顏色能夠讓自己的腳顯白,真的要試了才知道,或是你很了解自己!

像我光是素色款至少試穿了10種以上的顏色,心裡本來超中意紫色~

但試穿之後,意外發現橙色好好看,是亮橘色的感覺~好像比紫色更亮眼

IMG_5411.JPG

IMG_5439.JPG

IMG_5433.JPG

IMG_5425.JPG

另外試穿後,我也蠻愛迷彩和豹紋這二種花色~默默放入口袋名單中

柔媽咪印象中,一般豹紋都是那種咖啡色或大地色的豹紋~

但是這雙"桃紅豹紋"好美啊~完全打中我的心,可能我內心很花俏吧(哈)!

來堡貝王買鞋,還有一點超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搭配<親子鞋>

小水果和柔媽咪一起穿上桃紅豹紋是不是超美~你們說是不是美翻了啊!

小孩的鞋款最小是13.5cm,不到二歲的小水果穿起來有點大,因為她腳太瘦了

不過堡貝王很貼心的幫忙剪了合身的鞋墊,之後長大一點就可以拿掉!

IMG_5457.JPG

IMG_5707.JPG

以上已經好幾雙都掉進我的口袋名單中,結果妞媽又推薦一雙黑蕾絲!

這款黑蕾絲是堡貝王很受歡迎的一款花色,第一次看見這個特別的花色

而且才穿上,又.....覺得好看耶!....怎麼辦....快找人把我拖走啊~

IMG_5444.JPG

IMG_5447.JPG

IMG_5454.JPG

正煩惱最後要帶走哪幾雙的關鍵時刻,偏偏出現這雙蝴蝶結的大紅色鞋鞋

可愛蝴蝶結+討喜的大紅,整個再度打中我心,這雙穿母女鞋好美啊~

而且小水果穿起來好好看,我們母女一起穿上怎麼能不打包帶走它呢!

柔媽咪默默盤算著,反正肚子裡的阿檬是也是女孩兒,姐姐的鞋還可以留給妹妹(哈)

最後不好意思告訴大家我打包幾雙~反正之後我穿了你們就知道了!

IMG_5502.JPG

IMG_5500.JPG

IMG_5503.JPG  

如果你眼睛夠厲害,就會注意到這系列的休閒鞋主要有三種不同感覺的設計! 

就是有『基本款』,『蝴蝶結款』,『金屬釦』三種鞋面樣式可選,價錢都一樣。

柔媽咪用自己的感覺,來大約形容這三種鞋面穿起來的搭配風格,給大家參考

基本款鞋面:如果你比較樸素,想要好搭好配,休閒舒適風格,選基本款就簡單!

蝴蝶結鞋面:有了蝴蝶結,看起來多了女孩的甜美感,整雙鞋子也會感覺柔美許多。

金屬扣鞋面:加上金屬扣,鞋面有了亮眼的重點,也多了一份比較正式的感覺哦~

所以選擇金屬扣的設計,我個人經驗,穿洋裝或穿褲裝搭配都很不錯,不會覺得太休閒!

IMG_5460.JPG

堡貝鞋真皮的皮料有八種,顏色多達270種,鞋型分方頭和圓鞋設計

鞋底則有(左)膠底和(右)豆底這二種,超多超多款的啦!

基本上,豆底比較柔軟,膠底比較耐磨又止滑,所以我的鞋全部都選膠底

而方頭的鞋穿起來很修飾腳型,所以視覺上腳看起來會比較修長(哈)

腳型比較寬或厚的人就會選圓頭,穿起來比較舒適,但腳型會看來會比較肉肉的

相信很多人肯定關心價錢,所以問:這樣客製化的真皮手工鞋會不會很貴啊?

我只能說:妞媽算是佛心來著,以這樣的質感和服務,大人款的一雙二千多~

真心覺得物超所值,也難怪穿過的人會離不開它,就一直給它買下去!

(像知名的T牌豆豆鞋,好穿是好穿,但動輒也要萬元起跳,花不下去啊~)

要是萬元我在堡貝王都可以帶走四雙鞋了~所以剛剛那些就全部包起來!

哈~整個自己喊的很開心,不過堡貝鞋確實是值得投資的好鞋哦~

IMG_5716.JPG

進到堡貝王除了買到一雙好鞋之外,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認識一位好媽媽

她就是堡貝王老闆<妞媽>,她人非常NICE,第一次見面就像已經認識一樣

她對於小孩的教育也是非常用心,和她聊天可以交流很多育兒觀念!

哈~我又扯遠了!剛剛是想說關於堡貝王客製化手工鞋的細節

妞媽文章寫的很仔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參考她寫的內容

如何訂製堡貝鞋:http://lisali717.pixnet.net/blog/post/140563541

 

IMG_6985.JPG   

第一雙回家立馬被我開箱的就是桃紅豹,當時柔媽咪已大腹便便懷著小檸檬

孕期的腳容易腫漲,穿上堡貝鞋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會磨腳哦!

整雙真皮的皮質很柔軟,也不會因為孕期的關係而感到緊繃。

IMG_4813.JPG

IMG_5571.JPG

IMG_5566.JPG

第二雙迷彩款,因為我本身就愛這系列,有個性又耐髒,加上一個理由

就是因為想和哥哥小味留一起搭配母子鞋,我覺得迷彩是很好入手的顏色

小味留第一次穿上堡貝鞋的時候,還說:這是阿兵哥的鞋子耶~

到底為什麼小孩知道"阿兵哥=迷彩"這件事情呢?太厲害了。

IMG_0452.JPG

第三雙則是亮橘色的蝴蝶結款,我當時去試穿的現貨只有基本款

所以這雙是唯一客製化的訂製鞋,鞋面改成蝴蝶結款式~我愛蝴蝶結,好美!

這張照片已經大肚婆卸貨完成生下小檸檬,柔媽咪剛滿月後外出拍下的

分享這張照片後,大家的重點居然是鞋子好好看,這樣亮橘的顏色是不是很美

而且我穿上後,腳背的膚色很顯白~整個好穿又滿意,錢花的很值得!

以上就是柔媽咪第一次穿上堡貝鞋後,深深輪陷後的心得分享...超真實...

================================================

IMG_5492.JPG  

隨著這條分隔線,柔媽咪一路從去年懷著阿檬開始穿上堡貝王手工鞋

一路到今年的現在,一年半了!老闆妞媽其實從來沒有想要開團購的念頭

畢竟堡貝王手工鞋,並不是工廠大量生產的塑膠鞋,而且一雙雙全真皮的手工鞋

但隨著大家每次只要看見柔媽咪腳上的堡貝鞋,總是說:好好看唷!哪裡買?哪一家的?

也讓柔媽咪心生想把好鞋分享給大家的念頭,所以三不五時就跑去堡內唸給妞媽聽

IMG_5492.JPG

IMG_5493.JPG

IMG_5495.JPG

IMG_5497.JPG

 

IMG_5494.JPG

IMG_5496.JPG  

就這樣唸了三四個月,妞媽就像不小心戴上孫悟空的緊箍咒,一直被唸經

也漸漸被柔媽咪打動,終於在快邁入2016年的六月,堡貝王手工鞋要有首發團了!

感謝妞媽願意把第一次獻給我(我老是去拜託別人獻出第一次,別想歪,是指團購哦)

其實鞋子真的不是一種容易團購的商品,畢竟每個人的腳型不同,大小胖瘦都有

但堅信著他們家好鞋的品質,加上我仍希望能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的信念

我和妞媽還是決定嚐試,也希望可以讓更多朋友認識堡貝王全真皮手工鞋。

他們家鞋子光是顏色.皮料.鞋底.鞋面,就可以配出無限種可能,其實怎麼選真的很頭痛

由於團購表單無法落落長,所以只好由我和妞媽,幫大家精選出十款最受歡迎的樣式

也許無法滿足所有人,但我相信光是這十款再加上鞋面不同設計,足以讓大家好好選擇了!

IMG_5455.JPG

上排:(左)玫紅色 (中)女款深灰色 (右)男款深灰色

下排:(左)橙色 (中)黃棕色 (右)大紅色

以上這五款堡貝鞋團購,皮料全部是<磨砂羊皮>,<膠底>,<方頭設計>

IMG_5487.JPG  

以上五種素色,開團大家可選擇鞋面搭配(左)基本款或是(右)蝴蝶結 二種設計

IMG_5461.JPG  

上排:(左)蕾絲藍 (中)蕾絲黑 (右)綠迷彩

下排:(左)咖啡豹紋 (右)桃紅豹紋

以上這五款堡貝鞋團購,皮料全部是<馬毛也就小牛皮>,<膠底>,<方頭設計>

IMG_5489.JPG  

以上五種花色,大家則可選擇鞋面搭配(左)基本款或是(右)金屬扣 二種設計

首先,看完開團十種顏色後,這次所有鞋底全部統一是膠底,因為比較耐磨又防滑。

第二,十款花色皆有女款和小孩款可以選,女款統一方頭鞋型,小孩統一圓頭鞋型

被大家呼喊好久的那爸爸咧?本團僅開放灰色可以訂購男款,和女款一樣方頭膠底鞋款。

款式就區分<素色款>和<花色款>二大類,相信大家看過分享應該十分清楚!

尺寸部份,小孩款有13.5-21CM,女款21.5-26.5CM(歐碼33-43),男款23.5-27.5(歐碼37-45)

堡貝鞋的尺寸算是蠻齊全的,幾乎都能符合絕大多數人的需求,而且版型正常

像是柔媽咪本身腳長約23-23.5CM,是穿37號的堡貝鞋,是標準尺寸!

所以如果你是23.5-24CM,當然就選38號,以此類推!因為真皮鞋穿久也會再鬆一點唷~

接下來,就看看柔媽咪隨意分享幫大家搭配的款式或組合,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IMG_5415.JPG

小孩綠迷彩(基本款鞋面),膠底,圓頭。

IMG_5416.JPG

小孩桃紅豹紋(基本款鞋面),膠底,圓頭。

IMG_5425.JPG

女款蕾絲黑(金屬扣),膠底,方頭。

IMG_5426.JPG

女款玫紅色(蝴蝶結鞋面),膠底,方頭。

IMG_5427.JPG  

女款深灰色(蝴蝶結鞋面),膠底,方頭。

IMG_5431.JPG

(左)女款灰色蝴蝶結+(右)小孩灰色基本款,媽咪和家中男寶或女寶都適合

IMG_5432.JPG  

(左)唯一的男款灰色基本款+(右)小孩灰色蝴蝶結,適合爸爸和女兒一起穿哦~

如果小孩款一樣選擇基本鞋面,也可以變成父子一起穿,或父女都OK!

IMG_5434.JPG  

(左)唯一的男款灰色基本款+(右)女款玫紅色蝴蝶結,適合夫妻或和情侶一起穿哦~

其實親子或情侶的搭配,都不一定要同色,只要有相同元素存在,不要完全一樣反而不死板!

IMG_5442.JPG  

(左)女款玫紅色蝴蝶結+(右)小孩灰色基本款,媽咪和寶貝一起穿~

IMG_5443.JPG  

我想照片再繼續放下去,這篇文真的落落長!主要柔媽咪想告訴大家堡貝鞋任意搭配都好看!

IMG_5447.JPG

IMG_5445.JPG   

這次精選出來的五種素色款,其實都是非常好看好搭的顏色!

全部都可依照自己的個性和穿搭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款款百搭啊~

和柔媽咪一樣喜歡鮮艷活潑的感覺,橙色的亮橘,或是大紅色,都非常搶眼!

IMG_5438.JPG

IMG_5439.JPG  

IMG_5422.JPG

IMG_5419.JPG

如果個性比較保守或擔心不好搭配的朋友們,玫紅/深灰/黃棕,這三款顏色都很安全

柔媽咪也穿上給大家看看,我深深覺得自己真花俏,專愛又亮又花的顏色(哈)

因為被柔媽咪挑出來最安全百搭的黃棕色,我居然沒穿它拍照,肯定因為它太樸實了!

IMG_5451.JPG

IMG_5452.JPG  

當然,堡貝鞋也可以素色款也搭配花色款,一樣可以創造出專屬你們自己的親子鞋

尤其媽媽不敢嚐試的花色,就讓小孩穿上再適合不過了!小孩穿的再花才很可愛~

IMG_5489.JPG

這次精選五種花色款,任選基本款或金屬扣鞋面,都有不同的感覺!

(左)小孩咖啡豹紋基本款+(右)女款咖啡豹紋金屬扣

IMG_5352.JPG

柔媽咪第一雙堡貝鞋,桃紅豹紋基本款,很特別的花色,穿一年多還蠻耐髒的唷!

IMG_5350.JPG

這組是蕾絲藍的金屬扣,也是前一陣子柔媽咪穿上後,被大家問到翻的堡貝鞋!

IMG_4099.JPG

IMG_4078.JPG

IMG_4081.JPG

IMG_5396.JPG

金屬扣的設計,多了一份正式感,所以柔媽咪也會穿它去錄影或是去參加婚宴~

IMG_5349.JPG

這組是蕾絲黑的金屬扣親子鞋,是堡內非常受歡迎的一款花色哦!

IMG_5435.JPG

IMG_5424.JPG

想和男友或老公一起穿上堡貝鞋,這樣的組合也是不錯的!

IMG_5351.JPG

IMG_4506.JPG  

柔媽咪穿的次數最頻繁,應該就是綠迷彩了吧!也是一個好搭又耐髒的顏色

媽媽綠的搭配上小孩紅的,是不是有種紅配綠真美麗的撞色流行感!

IMG_5455.JPG

IMG_5460.JPG  

看完柔媽咪用心寫的分享文後,希望大家也認識一個很棒的鞋子品牌唷!

 

堡貝王官網:www.kingbabytw.com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kingbabytw717
黑心 (撲克牌) 堡貝王堤頂門市:
營業時間:12:00-21:00(每天)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298號
→門市電話:(02) 8502-5335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往基湖路→富邦銀行左轉→直走(經過洲子街→瑞光路→到堤頂大道(路程約10分鐘)
→停車位:門口路邊停車 (晚上6:00之後 / 星期日免費)

 

arrow
arrow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