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文章歡迎分享,請記得標明文章出處哦!

若未經合法授權使用而任意轉載或盜用文章,做為販售商品或團購使用

即構成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

IMG_4985.JPG  

柔媽咪使用美膳雅攪拌棒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一路從型號77用到現在最新款的80

相信很多媽咪對這支攪拌棒一定不陌生,有需要幫寶寶做副食品的媽咪就會需要它

因為當初我也是想幫小味留做副食品,才會認識這個品牌而入手這支攪拌棒。

到了後來開始學會做很多的廚房料理,發現美膳雅攪拌棒不止是做副食品很好用

其實它是非常棒的廚房小幫手,特別是目前最新的型號80攪拌棒,功能更強大。

今天柔媽咪就來分享自己使用這支80攪拌棒的經驗,真心覺得它超好用好方便哦!

商品特色:

◎型號:CSB-80TW (目前最新型號)
◎顏色:經典不鏽鋼原色/美國設計,中國製造。 
◎額定消耗功率:300W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包裝尺寸(長x寬x高):21.5 x15x 39 cm /主機重量:1.7kg
不鏽鋼機身及刀片/300瓦省電超靜音馬達/13000轉速迅速將食物攪碎
◎人體工學設計防滑握把/管狀設計適用於各種鍋子容器攪拌
◎4杯大容量工作碗,切碎切絲好幫手/所有容器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BPA Free)
◎附贈多樣食物調理機精美配件:調理切碎盒/切絲切片工具 (2)打蛋器 (3)調理杯
◎附贈說明書及專業食譜/主機享有三年保固。



 

IMG_5020.JPG

上面美膳雅攪拌棒的官方資料,通常老王賣瓜,商品官方資料看起來都很厲害!

但柔媽咪可是自己實際使用,而且常常用,才來真心分享攪拌棒方便好用的地方。

目前我用的這款型號80是以前77的進階款,主機和配備上都有進化許多。

像是切碎盒就加大了許多,還多了切片切絲的工具,對媽媽做料理這部份加分不少

想當初為了寶寶副食品才使用攪拌棒,現在又剛好遇上小檸檬吃副食品的階段

最近柔媽咪又開始進入到製作寶寶副食品的時期,寶寶的食物全交給它了!

(柔媽咪連生三胎,副食品已經做到這次是第三輪~我可以算是副食品老手)

IMG_4706.JPG

最基本一開始寶寶會吃的十倍粥,打的非常非常細!就是米糊。

IMG_5046.JPG

IMG_5055.JPG

IMG_5057.JPG

IMG_5056.JPG  

IMG_5059.JPG  

基本上剛開始製作寶寶副食品,最重要就是需要把食物煮熟,然後打成泥!

而美膳雅攪拌棒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輕鬆把食物攪打的非常細碎哦~

304不銹鋼刀頭非常利,打出來的泥很細緻,所以用它打食物泥都不用再過濾!

各式各樣的米糊/蔬菜泥/肉泥~攪拌棒可以幫我全部搞定,輕輕鬆鬆。

照片中是高麗菜泥和青江菜泥,完全不加一滴水去打成寶寶吃的菜泥!

IMG_5091.JPG

IMG_5094.JPG

IMG_5097.JPG  

因為柔媽咪算是職業婦女,習慣把寶寶副食品做成冰磚,不用天天煮!

每天寶寶要吃的時候,只需要取出想要搭配的冰磚一起放到碗裡加熱

很輕鬆就可以變出各種口味的寶寶粥!照片中是十倍粥和青江菜泥的冰磚

提供大家參考~製作十倍粥影片:https://goo.gl/DMYSU1

小檸檬剛開始吃副食品,還在單一食材階段,目前都是粥+一種食物泥。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美膳雅的攪拌棒可以把食物打的很泥很細,不用再過濾

剛好也找到美膳雅提供的寶寶食譜,順便放上來給需要的媽咪們參考。

只要有這支攪拌棒,做寶寶副食品真的很簡單也很輕鬆,因為我是過來人!

IMG_4405.JPG

IMG_4410.JPG

除了寶寶副食品,像之前有看我分享的朋友就知道,

基本打優酪乳,打果汁,打酪梨牛奶都OK,甚至拿它製作米布丁都很棒!

這支攪拌棒還可以幫我節省很多時間,處理很多食物!

就拿最簡單的高麗菜來說,我自己也會包手工水餃,其實包水餃不難

最累的是準備食材,還有切食材,尤其是高麗菜要切的細碎好累人

IMG_4996.JPG

IMG_5006.JPG

IMG_5001.JPG

IMG_5007.JPG

攪拌棒80有大大的切碎盒,只要把洗乾淨的高麗菜葉丟進去~

動動手指按個幾下,不用一分鐘碎碎的高麗菜餡料就OK了!

還有紅蘿蔔細丁也是切成塊丟進去,一下子細細的紅蘿蔔丁就出現了

這些要是手工來切,至少要30分鐘才能完成吧~但切碎盒好方便。

也因為攪拌棒有這個切碎盒,包水餃或是做煎餅都變的簡單很多~

IMG_5008.JPG

IMG_5015.JPG

IMG_5027.JPG

照片中就是要製作高麗菜煎餅的材料,減少了備料時間,做煎餅也太容易了

把高麗菜/紅蘿蔔/雞蛋/中筋麵分,少許塩巴和白胡椒粉,全拌在一起

鍋裡加點油,只要煎到二面黃金帶點酥脆,就是超健康的蔬菜煎餅唷!

柔媽咪自己拍了實際操作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看影片更清楚唷。

(影片分享:高麗菜紅蘿蔔煎餅)

IMG_5016.JPG

像紅蘿蔔做煎餅用不到太多,剩下的我會裝進製冰盒裡,做成冰磚冷凍保存!

通常紅蘿蔔都是配色或配角,做成這樣一格一格的,隨時取用好方便!

例如紅蘿蔔煎蛋,或是下次想再做蔬菜餅,就不用再花時間準備紅蘿蔔了。

IMG_5038.JPG

IMG_5035.JPG

IMG_5041.JPG

IMG_5043.JPG  

四年前買的77目前是我媽在使用,新的80和77最大的差異就是多了切片切絲

不少網友問我,他們有77可以加買切片切絲的工具嗎?答案是買了也不能用。

我比較過了,因為80的切碎盒完全和77不一樣,配備是無法共用的哦!

但是攪拌棒80的切片切絲好快~好快~好快,咻咻咻的就出來了(哈)

以前覺得這些好麻煩,又超怕切到手,尤其切絲好累,現在全部交給80去完成!

柔媽咪實際拍了我使用攪拌棒的方法,提供大家參考哦!

影片分享:製作寶寶食物泥/切碎食物/切片/切絲)

IMG_4990.JPG

a5163a0  

a537a60 

IMG_7969

分享了美膳雅攪拌棒這麼多功能,別忘了它還有一支打蛋器哦!

媽咪們如果想在家裡親自動手做些小蛋糕給小孩吃,一定要有電動打蛋器

基本上用電動打蛋器來打發蛋白,然後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蛋糕~

之前柔媽咪已經分享過食譜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文章!

分享文:http://keyirou.pixnet.net/blog/post/200915791

409620  

對我來說,這支攪拌棒的CP值超高,它可以完成的事情真的好多!

對於幾乎都要自己動手做料理,做點心的柔媽咪來說,它真的好用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覺得實用哦~

想跟團的朋友建議先加入柔媽咪的粉絲團,並且設定"搶先看"

這樣所有開團好康的訊息就不會錯過囉!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irou

 

arrow
arrow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