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文章歡迎分享,請記得標明文章出處哦!若未經合法授權使用而任意轉載或盜用

做為販售商品或團購使用,即構成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

IMG_2987.JPG  

柔媽咪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今年2016年夏天的韓國品牌家居服~

長期關注柔媽咪育兒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我習慣給小孩穿整套的家居服

除了穿起來可愛,媽咪平時整理衣物,一套一套的收納歸類很方便!

韓國幼童家居服不僅花色可愛,最大的優點是質感質料都很好,也不易變形!

IMG_3133.JPG  

看到上面家居服的圖案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呢!這些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這次揪團的款式應該多達20-30種,每套價位都在三四百,非常平價!

開團大家可以直接在表單裡面,看到更多超Q的家居服哦~

這一次揪團的韓國家居服,因為是代購,所以無法提供退換

現在就快來看看怎麼幫小孩選購適合的尺寸,挑到最舒適的家居服!

↓居家服尺寸對照表↓

韓國+印尼製造 100%純棉 不喜歡合身請挑選大一號喔 胖寶寶請挑大一號喔

 

 無標題圖片

 無標題圖片

 無標題圖片

上圖官網資料雖然是韓文,但大家應該看的懂(cm)和(kg),也就是身高和體重

這一團小孩家居服主要尺寸是90-140碼,也可以說是90-140CM的意思!

韓國版型通常偏小一點,主要以小孩的身高和體重做為挑選尺寸的依據

現在柔媽咪就分享自己幫小味留和小水果挑選的尺寸,和實際穿起來的感覺

IMG_2984.JPG

四歲四個月的小味留,身高105CM/體重18KG,身材中等不胖,穿120碼剛好

IMG_2983.JPG

IMG_2985.JPG 

二歲九個月的小水果,身高90CM/體重12公斤,身材苗條偏瘦,穿90碼的剛好

小孩如果偏瘦,可以依照身高選尺寸即可,就是像小水果一樣90CM,就選90碼

小孩如果不胖不瘦,身材中等像小味留一樣,則可以選擇大一碼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如果你家是肉肉或胖胖小孩,則同時看身高體重,自行判斷需要大一碼或二碼!

柔媽咪再多舉一些例子,讓大家可以有更明確的參考方向(因為代購無法退換哦)

EX(1):小孩身高95CM/15公斤,身材中等,建議挑選110碼。

EX(2):小孩身高110CM/16公斤,身材偏瘦,建議挑選110碼。

EX(3):小孩身高115CM/25公斤,身材胖胖,建議挑選140碼。

以上就是給各位媽咪們做的參考囉!!!!

IMG_3060.JPG

IMG_3064.JPG

再來媽咪們最關心的材質,這系列全部是100%純棉質料,非常透氣舒適

布料全部是韓國生產,但縫製是在印尼,所以標籤上會同時看到韓國+印尼的字樣

整套品質都很不錯,依照一套三四百的親民價,我覺得CP值蠻高的!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而且這次夏天的款式,都是這樣帶有隱約透氣的條紋設計,穿起來更涼爽

實體衣服和官網的照片不會落差太大,洗過之後也不會有褪色或變形問題

本身衣服有些微彈性,小孩做任何的活動或跑跳,都可以伸展自如!

這次柔媽咪幫雙寶各買了三套,接下來就看看小味留和小水果在家的模樣囉

IMG_2947.JPG

IMG_2950.JPG

IMG_2952.JPG

IMG_2953.JPG

家居服尺寸小的,在領口部份有特別做扣子設計,方便小小孩穿脫!

但小味留120碼的,就沒有這個扣子哦~只有小尺寸的才有。

IMG_3108.JPG

IMG_3096.JPG

IMG_3095.JPG

韓國家居服都會把標籤縫在外面,小孩穿的時候肌膚不會去磨擦到,設計很貼心!

IMG_3134.JPG

IMG_3137.JPG

IMG_3135.JPG

IMG_3136.JPG

整套家居服穿起來真的超可愛,媽媽本人也好想要來一套啊!

IMG_3139.JPG

IMG_3140.JPG

IMG_3109.JPG

IMG_3097.JPG

其實韓國的家居服不止可以在家穿,上衣也是可以外出穿的啦!

只要下半身換一件牛仔褲或短褲,立馬變身一套可愛的外出服哦~

這一次韓國家居服揪團時間只有四天,4/26-4/29,喜歡的媽咪們可以把握機會!

因為韓國花色汰換速度非常快,所以這一次有的款式,以後都不一定會有

也就是過了這一村,沒了這個店的概念,以後想買也沒有囉!

最近氣溫已經越來越高,這四天團購結束,預計五月中開始出貨,

希望讓大家可以趕在炎炎夏日,都讓寶貝們穿上透氣舒適的可愛家居服唷!

 

以上分享已在FB粉絲專頁上開團~有喜歡的媽咪們把握機會!

想跟團的朋友建議加入柔媽咪的粉絲團,並且設定"搶先看"

這樣所有開團好康的訊息就不會錯過囉!

 

 

arrow
arrow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