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相信所有的媽咪幾乎都和我一樣..會親手幫寶寶做副食品..


但因為現在大部份的媽媽都是職業婦女時間少之又少


不可能天天而且是餐餐現煮新鮮的食材當副食品


所以把副食品做成各式各樣的冰磚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





我很認真幫小味留做副食品而且為了找到最方便最好用的工具


光是所謂的製冰盒和食物分裝盒..不知道買了多少個來試..


最近終於讓我發現一款超好用的Qubies冷凍食物分裝盒


收到這款超特別的製冰盒時我整個人眼睛為之一亮...好炫哦!!


它無論是外型或是整體設計都和一般傳統的製冰盒不一樣


你們仔細看有沒有發現它的蓋子是有分隔線的







這個Qubies冷凍分裝盒是利用『上下分隔顛倒』的設計概念


蓋子是橡膠做的完全不含雙酚A...可以整個彎起來並且有分隔板


反而主體放食物的透明容器是一體成型沒有分成一格一格的





還記得上個月柔媽咪買了一台優格機回來自製優酪乳嗎??


當時我在家自己做了芒果和鳳梨口味的優酪乳..全家人都好愛..


現在夏天正是芒果盛產我家又是自己開水果店的


立馬請老爸帶又香又甜的愛文芒果回來..我要做芒果冰磚..


將芒果削皮分切成小塊之後..利用果汁機打成芒果泥..


直接倒進Qubies特別設計一體成型的透明製冰盒裡


完全不用像以前小心翼翼的慢慢倒..深怕灑的桌上都是..


 





最後只要輕輕鬆鬆把蓋子蓋上去就完成了





側面清楚可以看見蓋子的分隔板插進芒果泥裡面..


每一盒可以做出八個冰磚..每一塊冰磚是30ml的大小


對於我在做副食品來說..每一份30ml是最好使用的..


 





而且Qubies冷凍分裝盒可以疊在一起..超省空間耶!!!


本來我在冷凍庫裡特別挪了一個空間要放三盒Qubies


沒想到它們這麼苗條..比一般傳統製冰盒省了最少一半空間


接下來我就等著驗收這款澳洲設計的製冰盒到底有多神奇!!!


 




噹噹噹噹~隔天我馬上驗收做好的芒果冰磚會是怎樣的狀況~


橡膠做的蓋子居然輕鬆就可以打開來而且還是可以彎曲


打開的同時...冷凍好的分隔線一清二楚..每塊冰磚也完全獨立..


甚至不用太費力就可以把冰磚全部倒出來..一塊一塊的都沒有黏在一起


就算不想一次全部倒出來..也可以拿湯匙從分隔線的地方直接挖出來..


我整個在廚房裡興奮的直呼太神奇了吧好好用的製冰盒!!!




接下來我馬上又要迎接二寶小水果的來臨


柔媽咪現在找到做副食品和點心的神奇幫手


就可以讓小味留和小水果吃到更多健康美味的料理囉!!


 


 


** Qubies澳洲冷凍食物分裝盒-哪裡買?? **


http://www.pcstore.com.tw/Q_pi/S6795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