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孕期進入到第36週~預計39週就要迎接小水果了



因為前年生小味留是催生不成功..最後變成緊急剖腹



所以這一次生小水果就順理成章選擇用剖腹的方式生產。



眼看不到一個月就要生了當然要開始準備重要的待產包囉!



柔媽咪這是第二胎比起上次準備自然是更有經驗



今天準備待產包其實還不算非常的齊全


因為部份用品平常還用的到..會等住院前一天才全部放進去


加上今天把明細整理出來..有不足的地方可能還需要補貨吧!!


基本上..今天先準備好的有看護墊.產褥墊.高腰免洗褲.束腹帶和保養品..


看護墊就是可以舖在床上避免沾染到惡露的長方形吸收墊..


而產褥墊的功能和衛生棉很像..是專門用在產後排惡露使用


剛生完住院的五天我都會用產褥墊..之後則改用自己習慣的衛生棉..


束腹帶是生小味留剖腹時醫院用來固定傷口的..這次我自己準備好!!!


再來待產包裡一定有必備的用品當然就是保養品啦~





許多朋友因為懷孕荷爾蒙的變化可能膚質多少都會有變化


而且懷孕的媽咪們通常也很怕用到含化學成份很重的保養品


所以柔媽咪從懷小味留時一直到現在懷著小水果


((懷小味留時的分享-【懷孕20~23W】高層次超音波和"天然a尚好" ))

((懷小水果時的分享-水嫩孕媽咪的保養秘訣大公開! ))


都有和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是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的「華顏新肌」


因為華顏新肌的保養品除了無添加酒精和人工香料之外也沒有礦物油


加上我用天然草本的精華夜和極度保溼的乳液來滋潤我的皮膚


所以二次孕期保養下來..很多朋友都說我懷孕皮膚還是一樣很水嫩





之前都是分享華顏新肌的保養品..但是平時的清潔也很重要..



就算在家沒有出門..肌膚一整天下來其實還是會出油有髒東西等等..



對我來說..每天肌膚有清潔乾淨..擦上去的保養品才會徹底吸收..





我很重視洗臉而且我個人超愛華顏新肌的極緻保溼潔顏慕斯



除了他們的泡泡好綿密而且洗在臉上超柔超細



加上這是同樣是無添加酒精和化學成份的天然草本



所以洗完臉完全不乾不澀也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現在每天和寶貝小味留都有親密的肌膚接觸..



做月子時也會天天和小水果貼在一起因為要親餵母奶..



所以只要是用在肌膚上的東西..一定要天然的才放心哦!!!





進入倒數時刻..柔媽咪的心情既期待又緊張..



想到可以幫小水果妹妹打扮美美的樣子..



也想像小味留和小水果兄妹二個相處的情形..



我整個超享受當媽咪的幸福感..



你們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呢???




 


** 資訊參考 **


華顏新肌官網:
http://www.15w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