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進入到30週了...可能我都維持正常工作和作息...


所以時間好像也過的特別快...原以為第二胎肚皮會吹氣吹的比較大...


但所有人看見柔媽咪都驚訝說...肚子好像小小的耶!!!


看來懷孕真的看體質...所以我應該算是藏肚型的孕婦吧~


因為平時穿搭衣服上節目..到六個月還有人誤以為我發胖了...真尷尬!!!





其實我不是沒肚子...只是平常穿衣服真的不算明顯...


每次懷孕到六個月以後..每二個星期我就會在房間幫自己拍下孕肚紀錄照...


你們看..把整顆孕肚露出來也是很驚人的一顆球...


很幸運的到現在第二胎...目前為止肚皮還算保養的蠻漂亮的...


希望小水果也乖乖讓柔媽咪保有光滑的皮膚...





從照片看起來...第30週和第32週的肚皮大小沒有差太多....


但是我覺得身體笨重的程度...卻有明顯讓我開始覺得很疲倦...


進入到後期...越來越覺得吃力..而且容易水腫也更容易失眠了!!!!


今年懷著小水果和全家人一起過母親節...其實我是很享受媽媽這個身份的..


再一個多月即將迎將二寶小水果的到來...超期待的...


現在小味留也會"咩咩~咩咩"的叫~實在太可愛了....


我愛我的寶貝...愛我的家人...這樣的日子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