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小味留進入到學走的階段,嬰兒用品中的「螃蟹車」對媽咪們來說,同樣是個迷思。之前聽說很多小兒科醫生說,寶寶坐螃蟹車對學走路來說是不好的,所以不要讓寶寶坐螃蟹車。我也聽進去這個建議,所以當娘家媽媽要給小味留坐螃蟹車時,我是極力反對。可是娘家媽媽說,平時我去工作,她是一個人帶小味留,有時候要去廚房煮個東西,又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小味留,把他放在螃蟹車裡總是比較安全的,不是嗎?其實我後來接受小味留偶爾坐螃蟹車的原因,就是因為一個人帶小孩,一定要顧慮到寶寶的安全。所以我覺得不是不能坐螃蟹車,而是不要利用螃蟹車讓寶寶學走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