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耶~拖了這麼久才分享小味留三個月的寫真!


現在小味留已經八個多月囉~回頭看看他"小時候"~五個月前的模樣


是不是非常非常的"萌"呢??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柔媽咪本非常喜歡這頂飛行帽...果真小味留戴起來效果超好...很Q...







小味留剛出生時..老公的表姐送了一套名牌服飾給小味留...


趁著他還穿的下的時候...趕緊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現在這套衣服已經收進櫃子裡冬眠了....((泣))...只穿過一次!!!


拍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不走花俏路線...全家人穿上最乾淨的白色...




 



柔媽咪每次在挑照片時...都喜歡選可以讓我回憶當下的照片...


例如...小味留因為想睡了而開始大哭...所以我挑了他哭的照片...是不是好委屈...


趁小味留睡著時...我們也紀錄下他可愛的模樣...還有那可愛的小腳ㄚ...超嫩!!!!




 











小味留出生後...幾乎90%的人都說他像爸爸...


所以"小孩不能偷生"~這句話果然沒錯!!!!!




 








以上就是小味留出生三個多月時拍的寫真照片~~~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珍惜這幸福美滿的日子哦!!!!!












詢問寫真的朋友很多~我附上網址和電話~


如果有想拍寶寶寫真.孕婦寫真以及全家福...請大家自行聯絡唷!


Joe 攝影工作室: www.joechenphoto.com
聯絡人 小米:0976-109-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