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老人家都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台語),但是五個半月的小味留居然已經有二顆小牙冒出頭,就在下排的牙齒位置,可見現在的營養真的比較好,寶寶都發育的特別快!




一向比較主張自然親密育兒觀念的我,並不會想要刻意訓練小味留哪些習慣,所以小味留想要喝夜奶時,柔媽咪也會認定這是他的需求,所以採取半夜親餵的模式滿足他,雖然夜奶會讓柔媽咪比較累,但是總覺得這就是小孩成長的過程。就在小味留五個半月左右,突然有一個晚上他沒有夜奶,直接一覺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想要喝奶,那晚我只覺得是個特例,沒有多想。


就這樣一天二天,甚至一星期過去了,小味留不再半夜要喝奶,而柔媽咪唯一親餵的時間也正式宣告終止。所以在我的觀念裡,寶寶會自己長大,雖然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但我相信他們會自己學著在每個階段裡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