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許多朋友都有提醒我,四個月開始要注意寶寶有可能會翻身了,不能再很隨興的將他放在床上或任意離開沒有圍欄的區塊,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在期待著小味留會翻身的時刻,就在四個月又十八天,小味留終於正式成功的翻身過去了,感覺成長的階梯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真令人開心啊!當媽咪的人,每一天都滿心期待著自己的寶貝擁有不同時期的進步,那感覺就像是母雞細心呵護每一顆她產下的雞蛋,等待每隻小雞很努力的破殼而出,那種喜悅是無價的!





會翻身後的小味留,接下來逗柔媽咪開心的絕技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吃腳ㄚ子」。天啊!寶寶的身體真的好軟Q,當小味留開始對自己的雙腳也產生興趣後,慢慢衍生出來的就是他開始吃自己的腳。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舉動超可愛,因為我也很愛親嬰兒的小腳ㄚ,好粉好嫩哦!我想也只有在這個時期,寶寶還沒開始學走路前,可以大肆的亂聞亂親寶寶的腳吧!







現在柔媽咪用圖卡的方式記錄小味留的生活點滴


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分享...大家能夠接受囉!!!


有了小孩之後~似乎要更懂得抓緊時間做事...((像是寫部落格就是其中一件))


不然想分享給你們的東西永遠趕不上進度~


近期我會加快腳步把小味留六個月以前的成長PO上...


因為目前已經進入到吃副食品的階段了..好多東西想寫..


請大家期待ING~~我會加油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