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大約在小味留四個多月左右,柔媽咪很開心接到衛生署的邀約


希望我可以成為「乳你所願」的活動代言人


這個活動主要是推廣母奶媽媽可以在公開場合哺乳


鼓勵母奶媽媽也可以在大眾場所親餵自己的寶貝,讓寶寶多喝母奶


柔媽咪自己真的很開心可以成為這次的代言人,來推廣這麼有意義的行為


因為要拍攝活動海報、人型立牌等,所以小味留現出他的處女秀


和柔媽咪一起入鏡進行拍攝工作。


 


這次推廣的海報內容主要是呈現哺餵的模樣


本來工作人員原先設定只要借位拍攝就好


但礙於四個多月的小味留已經有好奇心


如果不是親餵,他根本無法乖乖配合靠在我的胸前,


於是柔媽咪為了能順利進行拍攝,


決定大膽的在攝影棚現場直接喬好親餵小味留來進行拍攝


由於平時柔媽咪都是擠出來瓶餵居多,真的很怕小味留不賣我面子


不過小味留真的很配合,柔媽咪在現場不但有順利親餵


而且拍攝過程中小味留也沒有突然不喝母奶


導致我有可能會在現場露點,一切真的是太感謝了!





總之,很開心小味留和柔媽咪共同入鏡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這麼有意義的推廣活動


下次你如果看見母奶媽媽正在哺餵寶寶的話


請給予正面的鼓勵和支持,並打從心裡尊敬這些媽媽偉大的母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