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現在的時代小孩生的少,每個寶寶都是爸媽們獨一無二的寶貝,


我們當然都會想要盡自己的能力,給小孩最好的食衣住行,


柔媽咪也不例外。從小味留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我每天最專注的事情就是研究各式各樣的育兒資訊,


還有忙著幫小味留採買一堆用品,除了這些,


我還特別用心準備了禮物要送給我的寶貝哦!


 









第一樣貼身禮物,就是我幫小味留儲存了臍帶血


這幾年來,因為電視廣告的推廣,大家才漸漸有了儲存臍帶血的觀念,


但早在國外,儲存臍帶血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所以我和老公在有能力的範圍內,


我們早達成共識要幫小味留儲存一個保障了。




 














第二樣貼身禮物,則是幫小味留製作臍帶章和胎毛筆


柔媽咪個人認為這份禮物非常有意義,


因為臍帶是連結我和小味留十個月的生命管道,


直至小味留健康平安的出生,臍帶功成身退離開小味留的身體,


等待臍帶完全乾燥後就可以鑲入圓型印章內。


老一輩的人說,用臍帶章去銀行開戶存錢可以帶財。


而小味留的髮量還蠻多的,不但做了三支胎毛筆,也做了胎毛章,


這份禮物我把它當成傳家之寶,可以陪伴我的寶貝一輩子,真的很值得!




 










當了媽媽之後,更能深深體會「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恩」這句話的涵意。


父母親對孩子的付出是最無私的愛,寧可苦了自己也希望給孩子最好的,


所以我們除了愛自己的寶貝之外,別忘了~要更孝順自己的爸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