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套走有點龐克個性風格~膝上靴搭配皮草背心**


 


懷孕後其實很想剪頭髮圖個方便,但是一直沒有剪的原因,


就是因為計劃想拍下人生第一次懷孕的媽咪寫真照!!


我曾有幻想過像一些名模孕媽咪,把頭髮留很長,長到可以遮住胸部,


然後拍的很唯美、很有藝術電影風格的寫真!


 



**老公一起入鏡~我們期待迎接肚子裡的小味留**


 


我自己本來預計在懷孕七個多月時要完成這件事,


但當時發現肚子還不算太大,好像還不是很有感覺 


所以我是等到懷孕八個半月才真的去拍了孕婦寫真。


但是之前我有空就會上網搜尋,到處找資料做點功課,


這一上網找,我才發現很多孕媽咪都超猛的,不但有全裸的


也有風格很獨特的,當然大部份都感覺十分的溫聲啦!


邊做功課的同時,我都會一起分享給老公看,問他我這樣拍可不可以,


他通常都會逗趣的說:好啊!你拍起來一定都會很好看的!


((哈,他果然很會按撫孕婦的奇檬子。))


 



**唯美風格~為了拍寫真我還特地去買了整套美美的內衣哦~**



 


其實我希望的風格也是以唯美意象式的為主,


焦點不在於媽咪的造型要多漂亮多搶眼,


而是以流露母愛和肚子裡寶寶親密的感覺為主題,


像是把小北鼻的鞋子放在肚子上啦~或是平常幫北鼻買的小東西,


都可以拿來當成聚焦的主景,然後利用畫面色調來呈現不同的風格,


所以會有黑白色階的照片或是復古感覺的氛圍,想像空間可以有很多種啦!


但是有興趣拍攝孕婦寫真的媽咪們,還是要自己和攝影師溝通清楚,


才不會想像和最後成品的距離落差太大。


 



**拍攝孕媽咪寫真~真的是全家人一個很好的紀念唷**


 


拍攝孕媽咪寫真,在衣服的選擇上,其實簡單就好,


通常包套的內容大多3~5套左右,重點就是看孕媽咪本身想呈現什麼囉!


其實要表現懷孕的心情,穿件小可愛露出圓圓的大肚皮就很好看了,


老公也可以一起入鏡呈現和肚子裡寶寶對話的溫馨感哦!


如果有懷第二胎,就可以再嘗試不同變化。我看很多孕媽咪在服飾上花很多心思,


有的走華麗風披白紗,還有波希米亞風…都很不錯看哦!


不過還是要看每個媽媽的身型和個性來挑選,拍起來才會更有自己的風格。







 


 


這次拍攝孕婦寫,整個專業的攝影團隊全部都是女生。


因為柔媽咪自己算是為了留念而挑戰了蠻大的尺度


((因為單純是為了留念,所以尺度大的照片我就個人收藏不公開了))


所以全部是女生的團隊讓我在拍攝上很安心,也不怕為了喬姿勢或走光而害羞,


加上女性攝影師的角度與構圖,都會讓彼此產生很多不同驚喜的火花,


所以拍攝出來的作品真的讓我和老公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如果想嚐試拍孕婦寫真,或是個性比較害羞的孕媽咪們,


在選擇拍攝團隊時,也可以參考一下全女性的專業攝影囉!


 




**最傳統的孕婦寫真拍法~我和老公都期待新生命~拆禮物的時刻到囉!**


 


今天12/5 正是我的預產期當天...但是小味留似乎在柔媽咪的肚皮裡住的很舒服...


感覺上完全沒有想要退房的意思~~~真是讓我們等啊等..望啊望...


可愛的小味留~爸比和媽咪全家人都準備好囉~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別在媽咪肚子裡調皮了~拆禮物的時刻來臨囉~愛你的柔媽咪!!!


 


 


 


PS.附上這次合作的專業攝影~有興趣的孕媽咪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朗棋專業攝影 ( 全女性團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0弄10號


電話:(02)6617-8549  手機:0935-659855


網站:www.thediamondsho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