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懷孕的每個階段...孕媽咪們都在經歷不同的過程和挑戰...


妊娠初期到中期的時間裡...柔媽咪雖然會有不舒服或是疲累的感覺...


但都不至於造成生活上不方便或是影響到工作..


小味留真是一個很貼心的寶貝...沒有讓柔媽咪懷孕太太辛苦...


不過孕期逼近八個月...我漸漸感覺到大家說的懷孕會水腫這件事了!


網路上許多資料和孕媽咪們都常常會討論到如何"消除水腫"


其中被廣為流傳和推薦的莫過於是"神奇的紅豆水"~


所以今天柔媽咪也親身在家試試看效果如何...順便分享一下囉!


 



 


首先第一步當然最好買<有機紅豆>來沖泡紅豆水比較好..((喝起來安心一些))


選擇一個容器裝紅豆...簡單用水清洗乾淨...然後將水瀝乾備用...


接著將清洗乾淨的紅豆倒入保溫瓶裡...((圖中保溫瓶容量是800 CC ~))


再來將滾燙的熱水沖入保溫瓶中...紅豆和熱水的比例是1:3或1:4都可以


將保溫瓶轉緊靜放大約30分鐘左右~"神奇紅豆水"就完成囉!


 



 


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沖泡紅豆的水倒在杯子裡享用囉~


剛沖出來的紅豆水顏色很像紅茶包已經沖泡過三次之後的茶色..是淡紅色的感覺..


聞起來則有淡淡紅豆湯的味道...((今天我沖泡的比例~紅豆:熱水=1:4))


喝起來就是淡淡的紅豆味...不會苦也不會澀...沒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這麼難喝啦~


今天沖泡出來的份量大約是500CC左右~我就當成水慢慢的喝掉...還不錯耶~


PS. 沖泡出來的紅豆水不可以加糖或是任何調味的東西...只能直接當成水喝掉~


 


 



 


想要沖泡可以消水腫的"神奇紅豆水"有一個很關鍵的重點一定要切記唷~


那就是紅豆不能被煮到破掉或是沖泡到破掉~因為破掉的紅豆會釋放出澱粉質...


懷孕的媽咪們主要是喝可以消除水腫的"紅豆水"...而不是吸收紅豆本身的澱粉...


所以想煮紅豆水或是沖泡紅豆水的時間就一定要特別的小心和注意~知道嗎???


而沖泡剩下來的紅豆也不用擔心浪費唷~可以直接煮成紅豆湯給家人享用...


孕媽咪們如果下午肚子餓...吃一小碗當成點心也是不錯的唷!!!
 


 



 


還沒懷孕前女生已經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通常早上和晚上的SIZE會差到半號))


懷孕後就更容易產生水腫的問題...雖然柔媽咪本身水腫的問題不算太太太嚴重...


但多多少少感覺到早晚腳的尺寸真的不太一樣...尤其到了晚上鞋子會變緊不舒服...


所以最近我採購了幾雙舒服的休閒鞋來做搭配...((我平日本來就很愛休閒款的穿搭))


眼睛雪亮的你們...應該看出來這二雙鞋是同款不同色吧~哈哈哈哈哈!!!


這款休閒娃娃鞋我一試穿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穿很舒服...而且款式我很喜歡...


加上後期要慢慢開始走路運動...這是為了讓選擇自然產的我可以順利生產...


所以這款包腳的設計加上防滑的鞋底...讓我一穿就覺得是它了!!!


而我為什麼買了2雙呢???因為淺駱色的是6.5號...深咖啡色是7號的...


2雙都喜歡...也覺得2個尺寸剛好可以替換穿...所以2雙同時出現在我的家了~


 




 


接著這雙白球鞋的款式則是我之前就一直想買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好方便唷~


畢竟我沒辦法每一雙鞋都買2個SIZE回家替換...荷包沒這麼大啦~!!!


所以這樣的設計即使晚上腳水腫了都不用太擔心...而且隨時要出門都很方便...


搭了長褲就像一雙正式的白球鞋...搭配短褲則是一款休閒鞋...很不賴吧!!!!


 



 


再來這雙萬年款的休閒鞋也很適合孕媽咪平日的穿搭...


因為整雙真皮的材質穿起來很軟很舒適..完全不輸給價格不斐的豆豆鞋哦!!


 


 



 


目前外景工作仍持續中...預計外景主持做到十月底左右...


很多朋友都關心我到底何時要生...我的預產期是12月啦~


所以11月開始只接一些輕鬆零星的工作...我要準備待產啦!!!!


因為在家也陸續要把小味留的東西還有我自己要用的待產包準備好...


之後也會分享柔媽咪列出來的嬰兒用品清單和媽媽待產包清單...請期待唷~


 


 


PS.我分享的懷孕資訊都是自己在產檢過程中學習到的..


 



一切僅供大家參考...如有任何問題還是要以詢問醫生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