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9/09 05:30 王雨晴/台北報導

 






 ▲柯以柔微博秀大肚素顏照,期待兒子「小味留」12月底報到。(翻攝自柯以柔微博)

 

懷孕6個多月的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日前搬入汐止53坪新家,1300萬房子花了200萬裝潢,懷孕時期大興土木,她說只要裝潢不動床就沒事,她用老公餐廳名稱當兒子小名「小味留」,認為兒子帶財,出生後更能幫爸爸打廣告



柯以柔懷孕後活動激增,每月平均5個活動、20個通告、1個帶狀外景節目,月入30多萬。郭宗坤餐廳每月業績由60萬成長到100多萬,郭笑說:「我們都是白手起家,當初頂這店只花100萬,成功祕訣在於店裡廚師甚至房東都入股,大家當自己店經營,有錢一起賺。」



柯以柔裝潢新家親力親為,浴缸選合乎她身型的小浴缸方便泡澡。搬家時,媽媽要她在舊房間睡覺,謹守孕婦不要看到家具搬遷習俗。她預產期12月底,至今胖5公斤,懷孕最痛苦是嚴重抽筋,「抽筋到晚上說夢話,老公嚇到立刻幫我按摩。」


 


【新聞日期】2011.09.09


【新聞來源】中時娛樂



【新聞網址】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9090002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