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一天的工作裡...很意外多了我沒想過的"SS小燕之夜"...


參加各大談話性節目對我來說....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今天要來錄小燕之夜的我卻是特別的興奮唷~~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又可以"再次"見到小燕姐耶~為什麼我會強調"再次"呢?


話說10年前...因為當時同學都說我長的很像"徐懷鈺"


於是在我19歲那年第一次上電視錄影就是參加當時紅到爆的超級明星臉。。。


記得那天的明星臉有92分...拿了第二名唷...


但是在節目裡和小燕姐.哈林哥.亮哥.佼哥等等的互動 都讓我記憶深刻...


直到現在...再次見到小燕姐和她聊起這段往事...沒想到她也都還記得呢!!!


小燕姐真的好有親和力..真開心這一天拍照她緊緊的抱住我...那是很溫暖的感覺耶~


 



 


最近的錄影工作...總是多了家人的陪伴...


尤其是我的媽咪"水果媽"...對於錄影可是樂在其中呢!!!


我常讚美她是"星媽中的A咖"~((哈哈~老人家喜歡聽好話))~


每一次錄影前一天我總是看見她不斷對著鏡子試穿衣服和鞋子...


哈哈~看她精心準備的樣子真有趣~不過也很謝謝水果媽願意和我一起錄影唷!!!


 



 


而我的小表妹安娜也是會不定時的和我一起參加錄影...


有時候因為某些節目效果...大家千萬別太嚴肅哦!!!


私底下安娜的個性很溫和很樸實的...是個善良的孩子...


請大家也多多照顧她..支持她..鼓勵她唷~


 




 


自從瘦下來後..衣服真的好穿多了..


以前很沒自信的壯壯腿也漸漸在大家的鼓勵下...


願意開始穿小短裙或是多嚐試一些不同的服裝...


最近夏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了...我應該要再積極的塑身一下..


愛美的各位...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