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唉...發生了一些狀況...忍不住想和大家聊聊我的心裡話...


(嚴格說起來了.. 這算是我頭一次在這裡發表嚴肅的事吧..)


正如標題所寫---> "兄弟姐妹誰不吵架呢?"


如果有誰是從小到大都不會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吵架~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我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和家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和弟弟從小到大算是蠻會吵架的吧~甚至高中的時候..火爆一點還會打架咧..(恐怖)


這些吵吵鬧鬧隨著年紀增長..大家各自出了社會.有了自己的生活之後..其實我們都在成長..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在不斷在學習面對和處理各種不同的狀況...


話說...我今天怎麼突然聊到這些...正是因為日前我去錄了"非關命運"這個節目。。


當天的主題是"我對我的家庭有多重要"~


我必需要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戶...都有無可取代的重要性...


那天錄影時主要就是聊到家中的情形..當然還有和爸媽..和弟弟相處的狀況...


錄影時聊天的內容主要是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在家中遇到的情形和狀況..


其中有一段就是聊到我和弟弟很會吵架..甚至激烈時還會摔電話等等情形...(這都是陳年往事)


沒想到錄影播出之後...對我弟造成了極大困擾...被人指指點點...這是我沒料想到的一種傷害...


兄弟姐妹吵架時的口出惡言..針鋒相對..甚至大打出手..那都只是個過程..好嗎???


我和我弟弟在家裡....和你們大家一樣都是一對平凡到不行的姐弟而已...


錄影時我聊的內容都只是純粹分享我和弟弟吵架曾經發生過的狀況...


生氣時人都會有情緒...但是並不代表我弟弟是個會動手會抓狂的人好嗎??


當我知道有人去問他..甚至他老婆也接到朋友的詢問電話時..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很抱歉..因為我的工作而去影響到他的生活..甚至造成壓力..


在此我想鄭重聲明...我和弟弟是一家人..家裡吵架歸吵架..我們自己會合好..我們終究是姐弟...


但是我並不允許這個家裡以外的人去評斷他...因為你們只是局外人...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


這次的事件真的對我弟弟和我弟妹非常抱歉..讓他們受到委屈和評論了..


也讓我學習到在自己的工作上..要更加保護好自己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