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獻給我最可愛..最俏皮..最活潑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謝謝媽咪把我照顧的這麼好..讓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一直到現在...仍然被媽咪捧在手心上的我..真的很感謝她..


媽咪:我真的好愛你!


以柔在這裡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PS. 以柔在此預告~下週 5/13 星期四的<鳳中奇緣>即將介紹水果妹長大的地方"汐止"


我不但會帶大家去看我從小吃到大的小吃..還會曝光我家的水果店讓大家瞧瞧..


重點是...我親愛的老爸可是第一次上鏡頭哦!!!


這麼特別又精彩的一集...請大家準時鎖定5/13的鳳中奇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