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一趟飛行來到美麗的澎湖渡假


沒想到...落腳的地方居然有很多讓人驚喜的選擇哦!


 



 


《北非花園》最神祕、最浪漫的北非風情


在最頂樓的VIP房...讓人有最貴族般的想像...


房間外的空中花園還設有一座按摩浴缸...


曬著日光..吹著海風...盡情享受露天泡澡的舒服


我想~~放鬆自已最好的方式就是它了!


 



 


樓中樓的獨立房間...從樓梯走上去是一整層的豪華浴室...


(這整層浴室大到幾乎和房間一樣了~空間超舒適)


 






 


從外觀到室內~從窗外看進窗內~



每走一步階梯就遁入摩洛哥的時空交錯


每打開一扇門就看見天堂花園...



我覺得自己真的彷佛掉進了另一個時空


原來...不必飛行十幾個小時...也可以擁著這般異國風情!



 



 


《希臘邊境》別無選擇的愛上藍與白


我在澎湖旅行的路上...遇見了藍白和諧的邊境...


59號裡...這是一個純淨無暇的國度...


 





這裡讓我別無選擇的愛上藍與白...


在這座希臘城堡裡...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放空"


讓自己沈入藍白的單純世界裡...忘記都市的煩雜與紛擾吧!






 


《23. 蔚藍民宿》天空與海洋之間的調色盤


一排整齊的彩色房子...各自繪上不同的活潑色調...


就連我拿到的鑰匙...也是一尾熱情鮮豔的魚做成的哦!


 



 



一打開房門有整片對著大海的落地窗


而映入眼簾的正是專屬著我的海洋...


室內空間有著典雅又舒適的陳設


坐在窗邊看海...這樣如此慢活的悠閒


我將這一刻的幸福~~寫在民宿特製的筆記本裡!






 


《蒔裡沙灘民宿》沙灘上的童話王國


即將開幕的蒔裡沙灘民宿...企圖打造出一個夢幻王國


民宿裡的每個房間都漆上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主題


置身在這裡...彷彿進入到童話世界般美妙 


面對寬闊無邊的海景...整個旅途的心情都很夏天哦!


 



 


《船屋》夜宿船上體驗討海生活


咦?這一艘艘的漁船怎麼都擱淺在岸上了?


其實這是一家船屋民宿...住宿房間就是一整艘船哦...


每一艘船的名字都是用澎湖的古地名...相當有歷史意義






 


民宿主人本身是個裝飾藝術家


周遭環境都佈滿了他的藝術創作


所以來到靠海吃海的澎湖遊玩


夜宿在很另類的船屋民宿裡


可以想像靠漁船打拼的討海人生活


也是個值得嘗試的住宿體驗唷!




 


《夏灧民宿》峇里島般的悠閒


這裡有如峇里島般的黃色VILLA


映照在陽光下~~澎湖的藍色海襯的更迷人...


 








浪漫的薄紗床帳、柔軟舒服的大床


落地窗灑進的陽光是我清晨的鬧鈴


醒來睜開眼就是一整片的藍


對我來說...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吉美渡假村》鬧中取景又取靜


在澎湖港務大樓裡有一處秘密桃花源


明亮寬敞的房間...鋪上乾淨的白色床單


這種極簡的度假方式,還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透過簡單樸實的窗戶...你可以飽覽澎湖港灣的優美海景


大小船隻進港、入港的海上蹤跡,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就因為這些迷人的住所...更大大增添了澎湖的魅力


唉....千萬別去澎湖啊....


因為它會讓你不想回家..........只想繼續~假~


 


 



PS.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文章以及留言給我唷~以柔。


參考活動網址:www.goplay.com.tw


台北印象旅行社  電話: (02)2771-2881


地址:市長安東路二段178號5樓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