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從踏入松山機場、走出馬公機場,漫步在201號公路上


不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到達這裡~《蒔裡沙灘》


珊瑚和貝殼碎片綿綿舖灑一地的白色沙灘


 



 



沿著海岸線...緩緩的...漫無目的...


踏浪、逐浪........是唯一的驚喜.............


 





 


或者...


你可以任由你的相機捕捉每一抹藍


你會發現~快門根本無法控制的不停開啟...


 



 


我跳躍~~我跳躍~我最愛跳躍的感覺...


這樣...也彷佛是在鼓勵我自己要一直這麼有活力...




 


只跳一次不夠~~~~~我再跳躍一次~~~~~


 


 



 


沙灘上、豔陽下佇立著貝殼般的浪漫小屋


供你憩息、歇腳~~


夜裡......浪聲伴你入眠.......


早晨......你將被海風吹醒......


 



 


一身黝黑膚色的大哥


熟練的煮上一杯香淳的咖啡


這香味.....是海洋的氣息......


 




 


一直以來....我是幸福的....總是到處旅行....


但在都市裡行色匆匆上班下班的你


是否也該暫時收拾行囊、放慢腳步.....


讓自己好好享受一杯自由自在的海洋咖啡呢?


 


PS.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文章以及留言給我唷~以柔。


 


參考活動網址:www.goplay.com.tw


台北印象旅行社  電話: (02)2771-2881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8號5樓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