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以柔台灣趴趴走~今天跑來雲林囉!!


這次來到"莿桐"這裡~發現這裡的特產唷~


就是超級有名的"莿桐蒜頭"哦!!


 



 


今天以柔不當水果妹啦~改當一日"蒜頭妹"~


要來好好了解一下莿桐蒜頭的好處和特點。。。


 



 


化身蒜頭妹之後~我一定要大聲說:雲林天氣好熱啊!!


所以農民們和各位蒜頭媽媽真是太辛苦了~感謝你們~


 



 


我很認真的學習如何剝蒜頭~分辨蒜頭好壞~


還有最重要是如何判斷莿桐蒜頭和進口蒜頭的差別哦!!


 



 


莿桐蒜頭之所有這麼有名~就是因為這裡的蒜頭氣味特別好特別濃~


還有外型特別漂亮~也就是蒜球和蒜瓣特別圓特別大唷!!


而進口的就沒有這麼好~氣味也不夠~


所以我要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名產唷~雲林的莿桐蒜頭哦~!


 




 


一般大家對蒜頭的印象就是拿來爆香而已~


但其實蒜頭可以拿來做很多不同的料理和附加產品唷。。。


像是可以做成蒜頭餅乾~蒜頭炒飯~蒜頭雞 等等 ~都很讚唷!!


 




 


而且以柔要大力和努力宣導蒜頭的好處唷~


吃蒜頭不但可以增強免疫力~抗癌~抗老化之外~


對身體還有很好的幫助唷~生蒜可是所有天然食物之中抗氧化劑的冠軍唷!!


*蒜頭降血壓/降膽固醇和血脂/是強力的抗生素~能對付腸內寄生蟲和病毒


*蒜頭可以擴張氣管~讓哮喘病人呼吸容易哦!


*蒜頭的辛辣刺鼻成份可以保護胃~避免胃潰瘍~


總之吃蒜頭真是好處多多唷!!


 




 


在莿桐這裡不但有生產品質很好的生蒜之外~


還有花了兩年時間研發的"無臭蒜頭"唷!!


 




 


這個莿桐特產"無臭脆蒜"真的超好吃的。。。


去除原來蒜頭的辛辣味之外~還保存了蒜頭原有的脆口感~


加上完整的保留了蒜頭的營養成份~真的是超讚的"無臭蒜頭"唷!!


而且啊~在莿桐不但研發出這樣的好東西~


還有蒜頭酒~蒜頭精~都是對身體超好的保養品哦!!





 


今天以柔這個蒜頭妹真的學到很多知識和見識唷~


瞧~我身旁這位莿桐農會的總幹事真是一位大美女~


她也是從小吃蒜頭長大的唷~蒜頭真的是很讚的天然保養品啊!!


以柔今天更認識了一樣好東西~讓大家也一起更認識它(蒜頭)哦~


希望以後大家能多多食用蒜頭~多多利用蒜頭做出好吃的料理唷!!!


 


 


P.S想知道如何利用蒜頭做出更多好吃有特色的料理嗎??


那就千萬要鎖定<三立台灣台>每個星期四晚上十點的"鳳中奇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