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次第三旅人飛行了將近20個小時...長途跋涉...


我終於到了紐約~~~NEW YORK~~~


真是太太太讓人興奮了!!!!


 



 


<<目前位置~第六大道的第34街~後面有家超大的百貨公司很好逛唷!!>>


聽紐約的朋友說..天氣很熱..大約都在35度左右..


但我想..外國人身體比較好..個個都細肩帶或是無袖的..


我卻還覺得天氣涼涼的咧~~雖然太陽很大~~


所以出國旅行最好還是隨身帶一件能夠保暖的衣物..以防萬一..


 



 


紐約是個人口和建築物十分密集的大都會~~


一路從第五大道.第六大道.第七大道..光是血拼的店都不勝計數..


從高價精品到價格實在的好貨色..包你逛到腿軟..袋子提到手酸..


當然荷包肯定是大失血的~~要小心控制自己的慾望哦~~


 



 


哇..夢想傳說中的第五大道耶..可惜我都沒有時間好好逛..


因為每一家我逛的時間都停留都太久了..想逛完..可能要花個幾天吧..


所以來到紐約旅行的朋友們..千萬要有充足的時間哦..這樣才會過癮哦!!!


 



 


<<目前位置~我步行在市中心時所拍下的帝國大廈~很酷吧!! >>


紐約真的是個很棒很吸引的人的地方~~


無論是購物.攝影.美食.文化都能好好的滿足每一個人唷!!!


而且光是在市中心就有帝國大廈讓人感受其雄偉~


而歷史悠久的火車站更是座古蹟~很有巴洛克風格~超讚的~


 



 


<<目前位置~我現在人在時代廣場哦~心情超high的啦!!>>


現在第七大道也就是時代廣場這裡..路上人和車都超多的..還有許多巨型大看板..


而且百老匯就是在這裡演出的..據說天天上映的音樂劇就多達36部哦~~


像是十分有名的歌劇魅影.獅子王.媽媽咪啊.小美人魚等等..一次滿足大家!!!


 



<<時代廣場的周邊環境>>



<<時代廣場的周邊環境~這裡夜景也很美哦!!>>



 



 


在紐約的物價消費十分的高..光是一瓶水就要2塊美金左右..


如果吃麥當勞OR漢堡王等速食..平均一個套餐約莫6~7塊美金..


也就是說..基本一餐的消費可能最少都要200元台幣..


我在紐約的午餐..在一家日本料理店點了一碗味增拉麵也要8塊美金~


晚餐找到的店生意很好..一個套餐裡有烤雞或豬肋排..再加上薯泥和麵包..


這樣約莫11~13塊美金..還不包括飲料唷~~不過份量蠻多的..


建議平均兩個朋友可以一起share這樣的美食哦~~~


 



 


在紐約幾乎每一家商店都很大..超級大..非常的大大大..


我現在人來到 m & m World ~真令人大開眼界~


這裡總共有四層樓~裡面充斥著各式各樣mm的周邊商品~


從日常生活用品。衣物。包包。飾品。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超可愛的唷!!


我自己也很愛吃mm的巧克力~所以裡面的巧克力更是五花八門~有各種顏色和口味的~


 




 


在紐約一定會想到自由女神~你看~mm變成自由女神了~


這是可以放mm巧克力的機器~拉它的手就有巧克力掉下來哦~


我也買了一台這樣可愛的巧克力機~不過是別款的樣式~更加的Q哦!!


來到紐約不花錢~很折磨人~每樣東西都好想買唷~


連mm都能深深佔劇我的心~I Love New York~


 




 


紐約真的是個讓人大開眼界的大城市~時尚.流行.音樂.舞蹈.文化~


一個讓人只想繼續停留的地方~捨不得離開~


一個讓人荷包大失血的地方~心很痛還花的很開心~


我決定再預約下一次的紐約自助行...


要體驗更多的東西~看見更美的紐約~


 


P.S~~國泰目前還是沒有找到NB的消息~~


這些照片是我放在數位相機記憶卡裡~~有著我對紐約的記憶~~!!


謝謝這段時間以來所有關心我.鼓勵我的每位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未來的我會更小心面對每一件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繼續帶著大家一起去快樂的旅行哦~~<以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