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來了~來了~ 


令人食指大動的正統東京美食來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握壽司


日本師傅切現新鮮的生魚片


再以純熟技巧將一個一個大小剛剛好的握壽司做好


精緻的擺盤~呈現出每一個握壽司的美味!!



 



 


很多人都問我~日本消費高不高~東西貴不貴?


說真的他們的消費很高物價也很貴


但是便宜又好吃的東京美食還是存在唷!!


看我眼前這一大份的握壽司~你猜多少錢呢??


 





 


答案是:800日圓 


也就是說~折合台幣約莫260元左右!!


還附上熱呼呼又料好實在的味噌湯哦~


天啊~我們三個女生找到這家店簡直開心極了~




 




 


會找到這家店是因為我和朋友在涉谷逛街時~


中午肚子餓了要吃飯~才開始在街上看圖片看價錢~


最後選到在一棟大樓裡位在三樓的一家小店


就是名叫『春夏秋冬』握壽司專賣店


一走進這間不大的小店裡~卻滿滿都是日本人在用餐~


可見這家店的美食真的很棒唷!!!



 




 


自助旅行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自己探索的樂趣!!!


 


 





 


再來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日本燒肉


和三五好友相聚時~最棒的就是一起烤肉的感覺~


我想~這肉質和肉感不用我多說了~


光是看圖片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啦~!



 




 


哇~超好吃的牛舌~是我燒肉的最愛~


那嚼勁和口感忍不住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別忘了~好吃的燒肉要懂得搭配其它的配角~


最好再擠上兩三滴的檸檬汁~


一點點酸的口感會將牛舌的最佳味蕾呈現出來唷!!



 



 


吃燒肉最讚的一件事~千萬別忘了~


就是和你的朋友們一起舉杯歡呼吧~!


來杯啤酒~酒肉酒肉~最佳拍檔~


 


 


 


 




 


接著來到日本必吃的『拉麵』


我們找到一家在日本很平價的連鎖拉麵店


也是料多味美~價格實在~讚啦!!!



 



 


最愛吃日本拉麵裡的蛋~真的好好吃唷!!


 


 



 


還有還有~日本拉麵店裡都會賣煎餃~


有梅子口味的~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這是我第一天晚上在東京吃的饅魚定食


 




 


最後一天在六本目炭屋居酒屋享用的高檔生魚片系列~


 



日本美食真的十分講究和精緻。。。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東京帶給我的好滋味~


 


 


 


美食地點:日本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