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新的一年來囉


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天天開心唷!! 


我很開心2007年的聖誕節...我給了自己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是個很美好很晴朗的回憶哦!!


現在我要更仔細分享這趟小琉球之行的過程囉~


希望可以讓所有的朋友知道這個美麗的小島~就在不遠處~


 




(我住的民宿...有大片草原和大片海洋...真的美美美...再加上活力的陽光...100分啦!!)


 


光是在我所住的民宿裡...我就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


因為我喜歡很豐富的色彩...那樣感覺會讓人覺得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就如同我生活的態度...要樂觀...要開心...要讓自己生活是彩色的...


到底我這次的小琉球之行是如何展開的呢???


 



(最後一定是搭船來到小琉球...這正是我踏上小琉球的第一步...天氣和我出發時截然不同)


 


首先我從台北出發~為了把握時間我選擇做飛機到高雄~來回票價約2400元


到高雄你可以自行選擇~坐客運/坐火車/自己開車/坐高鐵。。。等等~依照自己預算和時間安排


再來小港機場旁邊就可以直接搭客運到東港坐船~出發至小琉球~客運票價約60元~


最後搭船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小琉球~船票來回約400元


(我的船票是包含在民宿的套餐行程裡~所以不需另購~)


 



(一大早我很放鬆的一個人躺在大草原上~一旁就是蔚藍的海洋~曬曬太陽很舒服~)


 


這次旅行是三天兩夜的計劃~早上九點出發...不到下午一點半我已經踏上小琉球這個海島...


民宿有套餐行程~包括一晚住宿附早晚餐/島上遊玩門票/來回船票/機車使用/潮間帶/


這間民宿附的風味晚餐十分精緻~讓人覺得很用心很有誠意~)


這樣的套餐一個人只要2300元~島上的水上活動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價錢都不貴~


價錢依照淡旺季可能有所不同~我僅提供我所消費的價錢給大家參考哦!!)


 



(光是民宿內就有很多小地方可以好好的拍照哦~彩色房子怎麼拍都美美的唷!!)


 


小琉球是個很適合三天兩夜的海島~我個人認為兩天一夜會有點太趕不盡興~


既然來渡假就要好好的放鬆自己~也許只是單純散散步~也許只是曬曬太陽。。。


又或許你可以很愜意在發呆亭看書喝咖啡~攝影~隨自己開心。。。


 



(小琉球很適合騎車環島~好好的把每一處看透~欣賞每個地方的美~)


 


民宿的套餐有附上機車可以提供使用~讓我在小琉球到處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


騎著機車吹海風看美景~想停下來就停下來~完全沒有壓力~


 



(我騎到島上的某一處~只見大片的花海很美我就停下來好好的拍照~)


 


旅行對我來說~在我身上每一處都留下了記號~


我的腦海裡記下每件事..我的眼睛看遍了美景..我的雙腳走過每寸土地..我的雙手觸碰每樣東西...


我的耳朵.鼻子.都感受到旅行中每個片刻所帶來不同的回憶...


 



(島上最有名的花瓶岩~我天天都來~這張已經是我準備去搭船離開時..最後拍的..)


 


小琉球這個美麗的海島並不大...光是騎車不用一天的時間你就可以看完它...


我建議第一天到達小琉球時..就可以騎機車在島上繞一圈...先全部看看走走..


第二天就可以選擇去自己覺得最喜歡的地方...好好的拍照..踏浪..踩沙灘...


 



(這裡的海真的好清澈~是非常適合浮潛的地方唷~很適合水上活動~)


 


本來沒打算下海的我...眼見海水真的清澈的太過份了...顧不得等下我就要搭船...


我還是忍不住脫鞋下海去...真的好享受哦...一整片的藍天海洋...舒服指數100%...


 



(喜歡攝影的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決定更完整紀錄我的旅行)


 


因為喜歡旅行...所以我會認真紀錄每一個畫面...因為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今年...我終於下定決心買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因為我想要拍下更多東西...


所以你們看見美美的照片..都是以柔我用數位單眼相機拍下來的攝影作品..


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分享我認真拍下來的每一張攝影作品...


 



(這是小琉球著名的"威尼斯沙灘"~~很美的名字~~而這裡也果真很漂亮唷~真是太開心了!!)


 


我很喜歡藍天和海洋~一整片的藍令人開心~令人開闊~大吼大叫也沒關係。。。


這裡的沙灘很乾淨~沙子很白很細~我一直奔跑在沙灘上超開心的。。。


 




(最後一天搭船離開拍下小琉球碼頭的照片~很美吧~它就是個這麼美的海島~)


 


寒冷的冬天在小琉球沒留下痕跡~小琉球依舊過著它的夏天~獨樹一格!!


第一次來到小琉球~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但是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小琉球~原來這麼美的地方就在不遠處~


誰說一定要出國~誰說一定要跑去大老遠的其它國家~


世界趴趴走~只在台灣走~也可以享受出國的感覺哦!!


 




(這是小琉球的碼頭~和我住的民宿風格很相似吧~就是多彩的色調~開心


 


晴朗無雲的藍天~小琉球的碼頭更襯托出來到這裡的幸福~


我在這裡拍下不少的照片~我喜歡小琉球的碼頭~因為很像彩虹~


 



(太陽下山了~我在民宿的草原上拍下夕照~也享受不同的時光)


 


總是很多人說~很羨慕我可以到處旅行~可以出國到處玩。。。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去旅行到處玩~


我認為旅行的方法有很多種~消費的方式也可以大不同。。。


可以花大錢~也可以花小錢~可以出國去~也可以在台灣~


這三天的小小旅行~讓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海島就在不遠處~它就是小琉球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小琉球


我的心默許給了小琉球我答應它~下個季節我會再來的


 


 



PS.這次三天兩夜的吃喝玩樂住宿消費~總共是七千元~提供大家參考!!


 



以柔台灣趴趴走-地點:<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