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發現自己愛吃美食的習慣能和大家分享真的一件開心的事。。。


上次介紹了一家氣氛裝潢優雅的牛排館~這是一種偶爾享受氛圍和滿足自己的選擇~


但是...以柔自己真正最愛的還是正統台灣小吃...平價又美味...


今天臨機一動...忽然想到一個超好吃的平價小吃...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品嚐這台灣小吃吧!!


 



 


開車經過小巨蛋...還無意間拍到生日快樂這個難得的鏡頭...


以柔就先祝11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唷!!


 



 


我這個愛吃美食的習慣...只要一想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興奮的不得了...


瞧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嚐到這超好吃的小吃唷...


這個我自認好吃的美食是在哪裡呢??


 



 


叮咚叮咚~就是這裡啦~位在林森北路上一家招牌很顯眼的<米苔目>。。。


平常很少來林森北路...這裡也是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的~之前可是慕名而來的~


我自己特別偏好熱湯麵食類的東西~像是各種的麵條。粿仔條。冬粉。米粉。米苔目等等...


以柔超愛平價小吃...尤其常常出國到各個國家...始終覺得台灣美食無人能比唷!!


 



 


平時夜晚的林森北路特別熱鬧~這裡也是只是晚上才開始營業到凌晨的~


想來吃~可要挑對時間~別白跑一趟唷!!


看到我眼前必點的當然是一碗熱呼呼的米苔目~超Q的口感配上正冒著煙的熱湯~


清甜的湯頭裡再灑上些許又香又辣的胡椒粉...哇...這湯趁熱喝真是太正點了!!


小小的一碗~肚子正餓的時候~我想吃上個三碗都不嫌多吧~


在漸漸帶些寒意的秋天裡來上一碗~真想馬上起立鼓掌叫好呢!!


 



 


在店裡除了主食米苔目之外呢~再來各式小菜也是少不了的哦~


老闆標榜了自己最得意..評價最好..最受歡迎的五大招牌小菜..個個都是我來必嚐的哦!!


像是紅燒肉。滷大湯。粉肝。都是我超愛的配菜~<必沾點辣椒醬才夠味哦>


(  真歹勢...實在是太餓迫不及待想吃了...都忘了拍下超正的小吃特寫給大家瞧瞧 )


只好讓大家親自來店裡品嚐看看囉~保證好吃唷!!


 




 


所謂平價小吃~價格當然平易近人囉~


所以超好吃超推薦的米苔目雖然是小小一碗很袖珍~但一碗只要20元唷!!


(如果怕吃不飽~我想點上個三碗只要60元應該足夠填飽肚子吧~)


還有必點的五大招牌菜~平均一盤80塊~算是小吃的中上價位...


不過我想~這些畢竟是老闆花心血努力經營出來的...當然值得貴一些些囉!!


三五好友點個三五盤小菜一起共享~我想這好吃的美味和好友一起分享~無價囉~


 


 


美食地點 ☞ 林森北路上的高家莊米苔目~


美食價位 ☞ 米苔目加三樣小菜~平均一人約100~15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