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22天的旅程...一趟30個小時的飛行...停經五個國家的航程...


是世界那麼大兩年多來最轉折的一趟外景...


是好玩的嗎??是有趣的嗎??是可怕的嗎??....不得而知....無法預測....


不過至少知道是飛往一個全然陌生的<黑黑國>...



我想無論是哪個國度的孩子...他們的笑都是最真~最甜~最令人開心的...


我愛笑...常常開心的大笑...微笑~泯著嘴笑~偷笑~白痴的笑~放鬆的笑~談戀愛的笑...


只要能笑...是幸福的...


即使環境艱困...如果還能笑...就能抓住幸福的尾巴...


也因為一絲絲的笑...就能夠讓你我的心扣在一起...緊緊相繫...


我會一直笑...開心的笑...到世界各地和不同的人一起笑...一起留下瞬間的美好...




這群熱愛足球的孩子們...總是開心的笑...因為能夠踢足球...


足球編織著他們的夢想...編織著窮小孩們擠身上流社會的那張網...


如果能成為足球明星...能前進歐洲打場世足賽是多美好的事...


所以他們一邊踼著足球...一邊也開心的笑了...




這趟22天的旅程...是冒險的..艱苦的......................是炎熱的...


結束回台灣...我打開這22天所拍下的照片...我笑了...因為回憶很甜...


我記錄了非洲人的笑...他們的牙齒很白...是真的白還是膚色黑所以白...??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從飛回來那刻起...我用它召告我回國了...


我們是白色&黑色~就像牛奶和巧克力~我們看見彼此...


我們是直髮&捲髮~就像陽春麵和泡麵~我們撫摸對方...


我們是亞洲&非洲~來自2大洲的不同人種...


但...我們都笑了...不加思索的露出白牙笑了...因為我們見證了世界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