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你們知道嗎?現在〝瘋〞行全世界的熱門運動不是足球,更不是籃球或是棒球,而是發源自印度,擁有千年歷史的神奇運動,瑜珈。以柔我將前往印度瑜珈的發源聖地<瑞吉柯西>,這個讓瑪丹娜,英國王子都不遠千里而來朝聖取經的神奇小鎮,一探印度瑜珈的神奇身體密碼。我到了一個百年歷史的瑜珈學校,竟然發現瑜珈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他們所練的已經是神乎其技,嚇的我是膽顫心驚,眼淚直流。




  所謂的瑜珈不單單只是身體扭曲的複雜動作,真正的瑜珈可是講求身心靈合一的協調感。在這個印度瑜珈的發源小鎮,有另一種讓你大開眼界的<體內瑜珈>。想知道印度人如何挑戰身體極限,展現瑜珈的真正精華之處嗎?04/28(週五)晚間十點【世界那麼大】印度最終回,帶給你最不可思議的印度瑜珈。你們一定要看哦~我真的很難形容我自己看到的東西,總之我希望自己看到的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