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如果你以為印度美食就只有咖哩,那你真的就大錯特錯啦!印度的料理比起他們數千年的文化真是一點都不遜色。但是想要嚐遍印度美食,可沒那麼簡單!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有冒險精神,再加上一顆強壯有力的鐵胃!本週【世界那麼大】,將由有『鐵胃柔』之稱柯以柔出馬,前進印度舊德里,帶你吃遍印度『巷子裡』的國民美食。


  現在流行什麼?是色彩艷麗的民俗風?還是披披掛掛波西米亞風?不管是什麼,
比起全世界最會打扮的印度女人,這些通通不算什麼。從頭到腳,全身上下有十六個地方要打扮之外,還得掛上一串又一串金光閃閃的珠寶首飾。印度人獨特的審美觀,絕對讓你嚇一跳。


  印度是個專門販賣驚奇的國度!在這裡無論是美食,服裝,甚至是街道上的每一個人,隨時都可以為你創造無限的驚奇。準備好了沒?調整你的呼吸,跟著本週五的【世界那麼大】,一起體驗最驚奇的國度,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