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93c6ea0

柔媽咪育兒二年多~從照顧小味留到小水果用過不少的寶寶餐具~

今天就來分享自己覺得比較好用而且實用的寶寶餐具用品~!!!!

 

9b4a650

9370960  

首先要來分享的就是美國Calibowl專利防漏學習碗~本身這個碗的大小和深度都很剛好~

我覺得一般的寶寶碗尺寸都偏小~寶寶在學習吃飯時...因為挖飯的動作會比較大...

如果碗太小食物很容易就掉出來~所以這款"美國Calibowl專利防漏碗"有很多設計不錯

我直接分析重點給媽咪們參考吧!!!!

1.碗的尺寸比較大~很好裝食物~深度也剛剛好!!就算國小的小朋友來用都OK~

2.防漏碗的專利設計~有防漏弧度可以讓小孩吃飯時~食物不太會掉出來!!

3.碗的底部有防滑膠底設計~小孩吃飯時碗不會輕易滑動~

4.材質無毒不含雙酚A~可安心使用!!!

 直接來看看小味留吃飯的影片~好用的餐具吃飯才順手!!

  

 

接下來柔媽咪要來分享最近發現的"Innobaby不鏽鋼系列餐具組"

9636b60

9c792f0

2Y8M的小味留目前吃飯算吃的很不錯~連自己吃麵條也很OK!!!((剛剛上面的影片))

我個人認為小孩三歲以前適合把飯菜全部裝在一個碗裡剪碎~攪在一起吃

但三歲以後可以慢慢將飯和菜分開來~並且幫助小孩認識不同的食物和蔬果

我發現這一套"Innobaby不鏽鋼系列餐具組"超棒的~它的汽車造型菜盤真的很可愛

而且這一套總共有七件組~包含汽車造型餐盤(含蓋).雙耳碗.水杯.叉匙組(含外出盒)

餐盤無論吃飯.裝點心.吃水果都可以用~沒吃完還有專門的蓋子可保鮮!!!

雙耳碗和水杯.以及叉匙組(含外出盒)更是小朋友必備的餐具~都很實用~

重點是全是304等級的食用不鏽鋼系列~材質也是讓媽咪們放心的~

我相信很多媽咪都和我一樣愛不鏽鋼的餐具~因為裝熱食會比較放心.

而且不鏽鋼比較能夠做消毒的清潔~甚至我放進洗碗機也方便~大推!!

a2757d0

a218ae0

a22fd20  

9b59ac0

"Innobaby不鏽鋼系列" 除了剛剛那套餐具組~其實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用品

包括不鏽鋼便當盒.外出叉匙組和各式水杯系列~都同樣是304等級的食用不鏽鋼

也許會有媽咪想問問 " Innobaby " 和 " thinkbaby " 一樣是不鏽鋼.但差在哪裡???

其實柔媽咪二種都有~ " Innobaby " 和 " thinkbaby " 差在尺寸上的設計不太一樣

我個人認為 " thinkbaby "的大小適合二歲以前的寶寶..無論他的碗或便當盒都偏小尺寸

如果你的小孩已經超過二歲~我想 " Innobaby "的系列餐具會更適合寶寶學習吃飯使用

但柔媽咪是覺得小孩真正學習吃飯已經是一歲半到二歲以後的事~

用起來似乎 " Innobaby " 是可以用比較久~而且尺寸比較剛好!!!!

9b4b030 

9e619a0

再來我大推的就是這款 " Innobaby不鏽鋼雙握把吸管杯 "

這款的設計是我目前覺得CP值蠻高的一款水杯~好幾種用法

因為市面上很少做到是不鏽鋼的~而且是雙用的吸管杯~

這個水杯可以選擇裝進不鏽鋼杯~容量可裝250CC~

或是拿掉鋼杯單獨使用水杯都OK~容量加大到300CC!!!

官網還說明可以在不鏽鋼上面寫字哦~很特別很有趣~

我會覺得這款水杯不錯的地方是因為大眼蛙水杯只要裝溫水

就會滴的到處都是((它只能裝冷水而已))~而且容量只有180CC

但這款沒有溫度的限制~小水果用起來超順的~也很會喝水!!!

93247409331ff0

最後分享的就是經典的 " thinkbaby " 啦~其實這款真的是寶寶吃副食的入門餐具

剛剛前面我有分享~它很好用,而且顏色很繽紛~方便媽咪們加熱副食~

所以如果你的寶寶還很小~其實這款的尺寸是比較適合的!!!

希望今天的寶寶餐具分享對大家來說很實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餐具.防漏碗.Innobaby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