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92371a0  

自從柔媽咪開始頻繁分享家庭料理之後~
許多媽咪會私訊問我各式各樣食材採買的問題
最近不少人在問~之前食用油的問題很嚴重
我都用什麼樣的油做菜給小孩吃呢???
其實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每樣菜都要用到油
所以我當初有特別挑選來自西班牙的橄欖油
我現在用的吉拉多利冷壓初榨橄欖油是有DO認證的
((所謂的DO認證~是每一瓶都有身份證字號的哦~))
而且這瓶是早摘橄欖下去製作的~營養成份更高!!!
還有真正好的冷壓初榨橄欖油的發煙點都有200度以上
除了直接食用外~就算是熱炒料理也不會破壞油的品質
重點是真正好的橄欖油可以幫助身體鈣質吸收~
對於小孩子成長發育的過程中食用是很好的哦!!!!
所以雖然這瓶吉拉多利冷壓初榨橄欖油價錢比一般油貴
但每天吃進身體的東西怎麼能夠不講究呢~你們說是吧!!
今天就來分享大家期待的雞肉南瓜濃湯哦~

41fb80

a433900

496990

931e4c0

材料  A中型南瓜半顆 / 紅蘿蔔一條 / 洋蔥半顆 / 火腿片2片 / 雞胸肉適量 /

雞高湯一碗 / 吉拉多利冷壓初榨橄欖油
 
做法
1 南瓜洗淨削皮後切塊放進電鍋蒸(外鍋半杯水)
2 熱鍋倒橄欖油約一匙~放進紅蘿蔔丁.洋蔥丁.火腿丁  炒至洋蔥軟化即可倒進高湯熬煮至食材軟化為止
((紅蘿蔔用油炒過才能有更好的營養~洋蔥炒過才會釋放甜度~沒有高湯用開水代替也OK))
3 將蒸好的南瓜倒進鍋裡熬煮至南瓜軟爛~湯品呈現略帶南瓜色的狀態即可關火
4 把整鍋湯倒出來放涼一些後~用果汁機或攪拌棒打成泥再倒回鍋中小火煮並且調整湯的濃稠度(可依自己喜好)
((柔媽咪做的南瓜濃湯因為用了火腿片是有鹹度的~所以沒再加任何調味料~))
5 熱鍋倒入橄欖油煎熟雞胸肉片後~切成小丁準備加入濃湯享用~就完成囉!!!!

 

93f14f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肉 南瓜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