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文章歡迎分享,請記得標明文章出處哦!

若未經合法授權使用而任意轉載或盜用文章,做為販售商品或團購使用

即構成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

IMG_4592.JPG 

雖然現在天氣還不是很寒冷,但是再過沒多久就會進入濕冷的冬天

像小水果和小味留都已經上幼稚園,上課最傷腦筋的就是遇到下雨天!

雙寶都是讀離家裡不遠的幼稚園,但是柔媽咪接送都是以走路居多

如果剛好遇到下雨,小孩有雙好穿的雨鞋就不用怕腳溼溼的了!

為了寫這篇分享文,柔媽咪特地把家裡的Stample雨鞋來個大集合~

(桃紅13/紅色13/紫色14/蘋果綠15/藍色16/黃色16,以上為照片中雨鞋尺寸)

我自己邊拍照還一邊覺得好笑,我家雨鞋也太多了吧!但柔媽咪沒這麼失心瘋啦~

裡面只有三雙是我買的,其它則是朋友的愛心牌,他們小孩穿不下送給我們的。

可見Stample雨鞋真的很好穿,我的朋友們也都是買Stample雨鞋給小孩穿唷!

IMG_4591.JPG

IMG_4597.JPG

IMG_4593.JPG

小味留一歲多開始,柔媽咪幫他入手的第一雙雨鞋就是超可愛日本Stample雨鞋。

Stample是專為小孩設計的雨鞋,所以鞋底非常的柔軟,尺寸從13-19公分都有!

採用無異味的上質原料-本體- PVC 內部- Nylon,材質柔軟,

從鞋頭到腳踝部分包覆小朋友的腳型,不僅顏色可愛也比大人的更加舒適好穿。

它雖然是雨鞋,但卻非常輕巧,可以讓小朋友輕鬆行走沒有負擔。

IMG_4596.JPG

IMG_4594.JPG 

IMG_4595.JPG

日本Stample雨鞋是不退流行的基本款設計,側面搭配Stample簡潔的Logo。

而且100%日本製造(made in Japan),耐操好穿,品質安心有保證!

只要購買一雙雨鞋,還有贈送一雙鞋墊(顏色隨機出貨),

贈送的鞋墊可不是一般醜醜的鞋墊哦~分別有卡其色和海軍藍,兩色都很耐看。

厚度有1.8mm,讓雨鞋穿起來更加舒適合腳。

它有八種鮮豔可愛的顏色,穿在小朋友的腳上亮眼又吸睛。

每種顏色都好飽滿,就像繽紛的馬卡龍一樣,讓我真想每雙都買回家啊~

(不過也快被柔媽咪收集滿了~哈~原來我家已經有六雙)

無標題圖片

無標題圖片

IMG_4384.JPG

Stample雨鞋尺寸從13cm~19cm都有。13~15cm為短靴,16~19cm則為長靴。

標示尺寸為鞋內長度,因為雨鞋設計的靴筒比較寬鬆,為了方便小孩自已穿脫

所以依照我的經驗,如果買太大走路容易鬆脫。建議媽咪們選擇合腳尺寸即可!

IMG_3742.JPG

IMG_3740.JPG

IMG_3746.JPG

IMG_3759.JPG

IMG_3756.JPG

說真的,我家會有這麼多雙Stample雨鞋,其實也因為他們太愛穿了!

有時候明明沒下雨也吵著穿雨鞋出門,整個讓我很囧,又好氣又好笑。

小水果一歲半開始穿雨鞋,尺寸13CM是短靴設計,穿起來很可愛很俏皮!

她目前穿的13公分蜜桃紅是柔媽咪去年買的,另一雙13CM紅色則是朋友送的禮物

聽說紅色是今年才出的新色,賣的很好,而且這個紅色更耐髒~

穿起Stample雨鞋連背影都好Q,搭配上同品牌Stample雨衣可愛再加倍。

下雨天出門不怕全身溼答答了!

IMG_3743.JPG  

IMG_3744.JPG

IMG_3750.JPG

IMG_3751.JPG 

小味留三歲開始穿的是16CM的尺寸,16-19開始是做長靴的設計

Stample雨鞋因為材質做的很柔軟,而且設計上非常好穿脫

所以像小水果或是小味留自己穿脫雨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哦!

以上就是柔媽咪分享日本製stample兒童雨鞋,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哦!

 

建議大家先加入柔媽咪的粉絲團,並且設定"搶先看"

這樣所有開團好康的訊息就不會錯過囉!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yir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stample 雨鞋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