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小味留在六個月準備開始吃副食品時~

柔媽咪簡單準備了初階做副食品需要的工具...

首先是 * 奇哥彼得兔-寶寶食物調理器 (七件式) *

這套工具組算是功能齊全...價格十分親民的調理組!!!!

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這樣的組合~

只是小味留剛好是兔寶寶~所以我就選了我也很愛的彼得兔系列

功能包括:搗碎/過瀘/磨泥/榨汁/餵食~這七件式都有!

對於做副食品來說算是很實用的一套工具!

既然寶寶要吃副食品了~當然讓寶寶學習吃東西的餐具也很重要!

剛好做月子時有收到二套COMBI不同階段的學習餐具~

首先用到的就是 * Combi 康貝幼兒餐具第一階段套組 *

包括有:軟質餵食匙x1、湯匙x1、離乳食器x3、學習碗x1、學習小叉x1

因為柔媽咪是屬於職業婦女~不可能天天煮新鮮的副食品給小味留~

所以做成冰磚的食物保存盒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通常我都是一次做5~7天的份量~做成冰磚保存起來~

我是選擇有附蓋子的製冰盒和 * 貝親離乳食物保存盒50ml(10入) *

這二樣都是日本製的~相對重覆使用上的安全性我比較放心!

再來柔媽咪有特別準備了四件防水式的圍兜兜

因為剛開始學習吃副食品一定會滴到衣物上。。。

相較於一般布質料的圍兜兜來說~防水性的好擦拭也好清洗哦!

看到這個電鍋我想大家對它都非常熟悉了~

我覺得電鍋對剛開始做副食品的媽咪來說..很方便又節省時間..

像是一開始做的十倍粥.七倍粥來說~放在瓦斯上慢慢太耗時間了...

生米放進電鍋就可以去忙其它的事情~是不是很方便呢!!!

只要是電鍋都可以~不一定要某種品牌~只是剛好我家就是這款~

對於蒸一些根莖類的食物也是很不錯哦~^^

最後一樣做副食品的初階工具是很多媽媽都大力推薦的攪拌棒~

我的是同學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 * 美國Cuisinart 全方位自動手持式攪拌棒 CSB-77TW *

攪拌棒是這二年來新推出的生活小家電~但是真的蠻好用的!!

我個人蠻推薦媽媽們可以入手一支~除了做副食品..廚房裡多了它真的方便很多哦!

但是如果沒有攪拌棒也沒關係...只要有果汁機也是可以打成食物泥哦!!!

以上就是柔媽咪簡單分享做副食品需要的初階工具~

近期就來分享幫小味留做副食品的食譜哦~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攪拌棒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