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先祝福所有和以柔一樣都是天秤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唷!!


其實每年生日我並不會特別想狂歡慶祝或是大肆舖張


但我那些用心可愛的朋友們還是希望可以聚餐一下~


雖然和平時沒什麼不一樣...照樣只是吃吃飯~聊聊天...


但大家貼心的選在老公的店"味留"來齊聚一堂..順便來捧場~


讓老公可以一邊參與我的生日也可以一邊工作真是不錯耶!!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替我們2個著想~太用心了~


 



 


雖然說老公的味留是日本料理餐廳...但是他除了擅長日本料理之外...


其實他的中西餐和甜點都很厲害哦~((當初他親手做了很多甜點把我迷的團團轉))


所以今天有別於以往日式的餐點...就做點和平時不一樣的高級西餐料理吧!!!


畢竟現在孕媽實在不適合吃生食...我已經和生魚片告別好久的時間了~~


老公準備的主餐有烤牛肉.蕃茄和杏鮑菇..搭配焗烤白蘆筍和松露義大利麵..


味留的烤牛肉真的有一級的水準..配上蕃茄和杏鮑菇增加清爽感又不油膩..


而且孕媽咪多吃牛肉可以胖到寶寶..真的很不錯耶~~


乍看之下很像筆管麵的白蘆筍用焗烤的方式真的又香又滑潤..


因為份量小小的..讓怕胖的孕媽咪可以享受美食又不會吃進太多量熱量..


而最後我超愛的松露義大利麵好好吃哦..以前我也不知道松露的味道是什麼..


總是吃不出松露美味的地方...但自從品嚐過老公做的松露料理後....


我現在也深深愛上了松露..除了今天的松露義大利麵~松露牛肉握壽司也是我的最愛!!


 


 



 


今日壽星不免俗還是要有個生日蛋糕~真的很謝謝大家用心準備!!


今年是我第一次以"幸福人妻"的身份過生日耶~我真的感覺很知足很幸福哦!!


以前許願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好男友..甚至快快結婚嫁一個好老公


但是今年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而且肚子裡還有小味留的陪伴~


所以孕媽咪許下的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小味留要健康平安的出生唷~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我自己身旁的家人朋友們都要平安健康快樂~


而第三個願望我就放在心裡囉~今年天秤座的朋友你們許了什麼願呢???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要幸福都要快樂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