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不知不覺都懷孕四個多月了...而這次16W產檢非常重要哦!因為這次要自費1800元做『第二孕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的抽血篩檢..就是檢驗自己懷到唐氏症寶寶的機率..這項檢查通常只能在16~18週進行篩檢...另外我也自費2000元做了的SMA的檢驗確保BABY的健康!!這項檢查是媽媽母體本身只要做一次通過了以後懷第二胎或第三胎都不需要再做的..


 




 


   我發現懷孕除了身體的不適之外..其實擔心寶寶的健康才是心裡最大的壓力..在等待唐氏症和SMA檢驗報告的這10..心裡真的會很害怕耶~我終於能體會當一個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平安健康..


終於我接到了婦產科打來告訴我是屬於"低危險群"..我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  


**檢驗結果**


唐氏症   1:4430


神經管缺損 1:18000


愛德華氏症 1:30000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 正常


 





 


  基本上唐氏症報告如果檢驗出來的機率是1:270以內的話..就建議一定要再做羊膜穿刺的篩檢哦!!懷孕的媽咪們就像是戰將一樣...需要每個階段都過關斬將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現在這關過了..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其他關卡等著我們一家三口...我們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