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今年二月和老公從日本旅遊回來後..就開始計劃結婚的事情..一路從選日期..訂場地..挑婚紗和喜帖等等大小事..其中也聊到二個人想要生BABY的事情..一直以來我都很嚮往家庭..很想結婚生子..加上這兩年好多的同學朋友們都陸續懷孕生小孩了..更加深我期待自己生BABY的想法..於是和老公討論過後..我們計劃結婚開始..就選擇順其自然了!!! 


 


  因為我本身不算是MC每個月都很準時報到的體質..有時候慢一個星期OR慢二個星期才會來..所以當我們正積極在籌備婚事時..那個月慢來我也不以為意..直到某個星期我真的覺得自己怪怪的..因為我變的超會吃又超會睡..身體不斷的感覺到疲倦和啫睡...但當時工作和婚事二頭燒也沒想太多..也就這樣又拖了一小段時間..但是後來越想越不太對勁..這些狀況即使我休息了還是沒有得到改善...我和老公說我是不是懷孕了..老公還說怎麼可能??


 


  過了二天..我和老公說這次MC遲來太久了..而且我又會吃又會睡太奇怪了!!所以老公就決定出門去買驗孕棒來驗看看..果真"我中獎了"!驗孕棒上頭的二條線跑的極快而且顏色極深..我在廁所裡大叫了一聲..這份生命的喜悅就從"二條線"開始了!


 


 



 


懷孕9W


  驗出懷孕後..隔二天我馬上預約了婦產科做檢查..懷著緊張的心情給醫生照超音波..真的可以清楚看見有個小小的生命正在我肚子裡孕育著..而且BB已經有2.19cm了哦~接著醫生說現在可以聽見BB的心跳聲了..哇!!像火車般急促的小小心跳聲是如此的強而有力..每分鐘有150下左右..跳的好快好神奇哦!!


 


     我選擇產檢的地方是離自己家近而且有名的婦產科..聽說大醫院通常是滿三個月才可以領到媽媽手冊..但我的婦產科是只要聽見心跳聲就可以領了哦~今天我拿到一本偉大的媽媽手冊~心情的變化很微妙..很興奮很期待..有種身份上不一樣的轉變耶!! 今年老天爺不但讓我嫁了好老公..還讓我們如願的有了愛的結晶..我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的禮物..好幸福哦!


 


  因為懷孕後我並沒有嚴重孕吐..反而變的超會吃..所以產檢第一次量體重時發現我一下子就胖了2公斤..也太可怕了吧!!唉~懷孕真的不能大吃大喝耶~BB還沒長大就全胖在媽咪身上..看來我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方法..才能讓BB吸收到營養..但媽媽不要再變胖了~


 




 


懷孕13W


  這次相隔一個月才回來產檢感覺好久哦..因為我的工作和作息真的很忙..超擔心BB沒有健康長大..所以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檢查!!這次回來產檢已經有13W了..而且這次產檢的女醫生很好..不但用超音波檢查BABY的發育狀況..還用4D拍給我們看..從4D的照片裡已經可以清楚看見BB的身形和四肢..臍帶也好明顯哦~是不是很有趣呢!!


 


  懷孕開始我就不斷上網查很多孕媽咪該注意的事情..包括飲食這是最重要的..因為上次才9W居然就胖了2公斤..真的讓我嚇到了!!所以我開始研究懷孕的我到底該怎麼吃才會讓BB健康又不會胖到我..果然這一個月調整下來..這次量體重比上回少了1公斤..所以我懷孕三個多月時才胖了一公斤哦!!


 


  這次的檢查BABY已經長到了6.57cm..而且重量有218克哦!!醫生形容BB有一包鹽巴這麼重~好可愛的比喻哦!!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有平安健康長大就好~聽同學們說三個月左右有可能會照出性別了..其實無論男生女生我都愛..反正都是寶貝啊!!不過醫生真的試圖照了超音波看性別..他語帶保留的說疑似是DD啦~可能一個月後回來產檢會照的更清楚哦~所以到底是DD"小味留"還是MM"小水果"呢?靜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