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愛在七美』...這四個大字...剎時聽到會有點噗嗞想笑...


但是等你看完這篇以柔自己到澎湖七美渡假的文章


你會知道~『愛在七美』會是最貼切的形容!




豔陽高照、碧海藍天....我要快樂出帆去囉....


以柔在澎湖馬公的南海碼頭...就深深感受到海洋正在對我呼喚


我趕緊踏上豪華遊艇~準備直達澎湖群島中最遠也最美的島嶼~『七美』


 


 



 


雖然長達80分鐘的海上船程~但是沿海的風景美不勝收~


藍到發亮的海水...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


但是吹著海風~~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只是躺著發呆都很棒!


我願意乘風波浪~樂當澎湖的海上子民~




到達七美後...你會發現這裡真的是個純樸的世外桃源


而且最能感受在地生活的旅遊方式就是~~騎機車


以柔我也和大家一樣...自己騎著ㄅㄨㄅㄨ...任意在七美趴趴GO


 




在七美...有一個你不可不去的地方那就是『雙心石滬』


這裡可是澎湖票選第一美的景點喔~~


雙心石滬是七美唯一的一個石滬-心心相印的人文景觀


浪漫又唯美...情人來到這要記得合影~~留下愛的見證哦 


澎湖的石滬數量可說是世界第一多的


石滬是用玄武岩和珊瑚礁組合成的捕魚陷阱


遙望著在海面上的石滬美景和海天一色的寬闊


你可以觀賞到當地人的生活智慧與歷史歲月留下的痕跡!


 






 


從牛母坪沿濱海公路走...你可以看到一個形狀酷似台灣的海蝕平台


它可是長年累月經由海水不斷沖刷拍打而形成的自然景觀


所以這座小台灣可說是大自然神奇的傑作哦!


 




這張是以柔用(小N)這台單眼相機捕抓到的有趣畫面


也分享一下我旅遊中拍攝的攝影作品~




在七美的濱海公路上兜風....隨處都可看見成群的羊兒....


或者是兩隻對恃的羊和白鷺鷥(都市裡看不見的真貴畫面)


草原上牛兒們快樂的吃草飽餐一頓、曬太陽來個日光浴


在這遼闊的海景、暇靜的小島中


讓我只想不停的跳躍~為我幸福的這一刻做見證!






 


眼看著這麼美的海水在眼前...怎能忍住不下水去呢?


去月鯉彎...你就可以擁有一趟精采有趣的海上浮潛樂哦...


只要你穿上專業的裝備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


未經破壞的珊瑚礁群、七彩繽紛的熱帶魚就近在你身旁


這可是全台灣最美的世界級海底景觀哦!


 



沿著海岸線搭起的小木屋~構成一排極致的美景


就算你不愛水上活動~不愛曬太陽~都沒有關係


光是坐在小木屋裡單純的欣賞海景..吹著海風..都很過癮


又或者直接在大自然的擁抱下呼呼大睡吧!


 




 


我做外景節目四年多了~上山下海、日曬雨淋~


其實我也是很怕曬黑很怕曬出斑的


但是我抗拒不了自己在太陽下的快樂和幸福


陽光帶給我活力讓我笑的更開心


雖然我的眼睛總是忍不住瞇成一條線


但我知道那是一條微笑的曲線!


 



如果你在水中浮潛兩個小時...相信你一定又累又餓吧!


但這時你會發現上岸後...居然有新鮮的美食好料等著你享用


來上一大碗料多豐富的海鮮粥....不怕你吃多就怕你吃不夠....


有的玩,有的吃~是不是一種最簡單的渡假哲學呢?


 





但是大熱天如果來上一碗透心涼的冰 


我只能說:老天爺~我是全世界最有福氣的人啊!


 





澎湖七美~是個宜動宜靜的旅行地~


喜歡海上活動的你...可以選擇海上浮潛樂或是海釣船垂釣


喜歡沉浸在大自然中不受打擾的你


可以任意選擇一個歇腳處,,享受午后日光與蔚藍大海的洗禮


….這可是以柔在七美偷懶悠閒打盹的祕密基地哦!


 




看完以柔去澎湖玩樂的旅遊日誌


是不是有股衝動想去渡假呢??


找個時間讓自己的心靈和身體都休息一下吧!


 


這個月底就是以柔主持鳳中奇緣滿一年的時間囉


很開心這一年裡有很多朋友對以柔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這個台語不輪轉的年輕人慢慢在進步中


5/18這個星期鳳中奇緣剛好要到澎湖拍攝美食哦


我每次無論是國內外旅遊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


因為這是一份最簡單卻是最永久的回憶和禮物


所以趁著這次外景可以再去澎湖的機會


以柔也希望將這份回憶和禮物送給你們哦!


 


 



★明信片抽獎活動★



 



得獎名額:只有10位 (由參加名單中抽出)


活動日期:5/09~5/17當天晚上12點截止(以留言時間為主)


活動辦法:只要你正確回答以柔的問題


     將答案用『私密回覆』方式 ( 僅限在此篇文章中回覆 )


     並且留下寄件姓名/寄件地址/郵遞區號


     就有機會可以收到以柔從澎湖寄出的回憶哦!



 

 


請問:


<1>鳳中奇緣是在哪一台播出?


<2>正確首播時間是星期幾?晚上幾點?


<3>鳳中奇緣官方部落格的『網址』?


 



希望你能收到我從澎湖寄回的明信片哦!



PS. 好康道相報歡迎大家多多參加活動和引用文章唷~以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