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 今日蘋果日報有我去泰國旅行的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 10/18 泰國自助行報導




 


幾年來做著外景節目的我~總是有曬不完的太陽~


印象中~埃及的撒哈拉沙漠..非洲的象牙海岸..迦納..


甚至這幾個月...我總是忙著當村姑下田採龍鬚菜/茭白筍/地瓜...


出外景曬太陽真的常常曬昏頭~~也曬的黑嘛嘛!!


 


雖是同一顆太陽~但自己出國旅行出去玩的曬太陽卻舒服極了~


九月入秋的『 泰式陽光 』照在身上還真舒服耶!!


 



 


泰國幾乎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不過通常四月份是最熱的時候~


九月入秋~台灣天氣開始忽冷忽熱~常搞的我鼻子過敏超嚴重!


好吧...那我逃到泰國芭達雅來繼續過我的夏天囉...


 



 


因為觀光太過發達~~泰國芭達雅現在少有美麗的沙灘和海岸...


但是只要坐船2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美麗小島--- "格蘭島"


細白的沙灘..蔚藍的海岸..成群的遊客和忙著做生意的店家~~


各式水上活動~泰式編髮~透心涼的椰子水~全來格蘭島上享受就對了!


 




 


剛到島上的我直接就先來一顆棷子解解渴再說~~


在泰國棷子水也分好幾種~烤的會特別香甜哦!!


平均一顆都在15~20泰銖...當成飲料喝可以降火氣...


但以柔要提醒大家哦~棷子水本身是涼性~喝太多容易拉肚子唷~


 



 


除了玩水上活動之外~血拼也是出國旅行重要的樂趣之一。。。


在格蘭島上到處都在賣沙龍和比基尼哦~花色多到讓人眼花瞭亂~


我光是在挑沙龍就逛了好幾家~平均一件100元泰銖~我當場就換上了!!


 




 


 


再來"泰式編髮"也是一定要來好好體驗的啊~


之前我也曾在非洲編過黑人頭~實在是有點"媽媽綁太緊"很痛~


所以這次我有特別交待編鬆一點~這樣撐個三天是沒問題的~


編髮的樣式很多種~辮子的珠珠也可以自己搭配顏色~


所以每個人編出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哦~


不過編一顆頭的價錢也是要看個人殺價功力啦~100到500泰銖都有可能啦!!


 



 



 


 


我這次很滿意泰式編髮的造型哦~再搭配上我剛買的沙龍~


超有到海島渡假的感覺和氣氛~『 泰...舒服 』啦!!!!


 



 


 


白白的細沙...藍藍的大海...比基尼/沙龍/夾腳拖...


這趟泰國旅行結束後~~今年夏天要暫時和你們說再見了...


『 泰式陽光 』帶給我的溫暖和活力~~很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