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兩個月忙著宣傳『世界拼圖』這本新書


今天總算可以忙裡偷閒囉~~~~


我和卡卡要來去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哈哈哈!!


單純分享這個我放鬆自己的好地方-《七號公路》-


 




忙了這麼久~愛趴趴走的我一定要出門透透氣


上網查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咖啡店~叫做『七號公路』


卡卡和我都迫不及待想去看看哦~


 




 


 


七號公路是一家地中海風味獨具的義式咖啡館


藍與白的色彩與天空中藍白交映


在這裡瀰漫著一股自在與輕鬆


果真讓我感受一派悠閒~真的選對地方了!


 





 



白色的水泥沙發以及靠墊,以及舒適的布質木椅


 



化妝室佈製的十分精緻~走進去會讓人很驚喜哦!


這份驚喜等到你們自己親自去看囉~~~




 




 


 



 




他們的餐點不會太高價~也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


老闆用心的美味~值得大家品嚐看看哦!!






週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


沒機會也沒時間去歐洲感受地中海風情 


和家人或好友來一趟『七號公路』享受美食、看風景


再去附近的綠光森林或休閒農場走走~


保證只要一天的時間就會讓人感到很幸福唷!!







連卡卡也開心的笑開懷呢!! 







最後和卡卡來個七號公路之吻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簡單分享這份快樂~


第三旅人的一日旅行~


有活力陽光的調劑


有地中海氛圍的感受


有精緻美食的點綴…是最簡單的幸福...


 


 



台灣趴趴走:












電話


03-3822997  
地址桃園縣 復興鄉 詩朗14-1號  



 


 













注意事項








每週二休假







交通資訊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省道七號--> 慈湖-->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土城-->省道三號-->三峽-->三民-->省道七號-->慈湖
-->
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