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永遠難以忘懷初次看見雪景的興奮感


那種進入白色世界的夢幻 


第一次去日本時~看見的雪景是既完美又奇麗!


 



(第一次到日本看見的雪景是如此美不勝收~令人深深著迷!)


 


 


三年前~因為主持世界那麼大的關係~


以柔才有機會去日本體驗國外跨年和東京生活~


但讓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刺激好玩的滑雪運動!!


 


 



(第一次滑雪初體驗~讓我對這項運動充滿興趣!)


 



一向為了工作而飛行的我~


今天決定要為了自己旅行而出走~


地點就決定在我世界那麼大的第一趟外景<日本>


好好的回顧我過往在東京的點點滴滴


以前沒玩的~沒吃到的~沒逛到的~沒買到的~


這次我來好好放鬆心情玩樂去。。。 



 






(常年滑雪的教練~還是十分帥氣有魅力唷!!)


 



三年前因為外景節目的滑雪初體驗~


讓我深深愛上在雪地裡翻滾的感覺


再加上滑雪運動帶來的感官刺激


讓我今年決定要自助旅行去東京滑雪囉!!


我要去當一個雪地裡翻滾的女孩 



 



 



五天四夜的自助行~


我和朋友規劃了兩天的滑雪行程


要來好好學習和享受滑雪的刺激快感


不過~我想我會先摔個人仰馬翻吧!!


期待中。。。。。。。。 



 

 




 


為了自己而旅行


為了自己而出走


為了體驗而勇敢去衝 


這是我對自己今年的犒賞~開心呢!!


 


今天我要飛出去囉~這五天我不在家~


但是只要有空我就會和大家即時連線


來個日本-台灣的空中交流


希望讓所有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日本的吃喝玩樂


此行也會用我的<小N>~也就是我的數位單眼~


好好紀錄下日本東京自助行的一切生活~


GO~GO~JAPAN   我來囉!!! 


 


 


<趴趴走的羊~飛去日本滑雪囉~


 


 


以柔世界趴趴走-地點:日本東京<三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