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土耳其的南部就是地中海,那瀰漫浪漫色彩的海域,是令人嚮往的必遊之地。而地中海的顏色到底是什麼??當我看到時,真的好興奮哦!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蔚藍這麼清澈的海洋。感覺上我覺得自己到了一個人造海洋,因為那海水的顏色就像是把寶藍色的廣告顏料到進海水裡,我足足讚嘆有一個小時吧!我開始自己夢寐以求的藍色航行。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都要去看看哦!!拍回來的照片都不足以呈現地中海的美,它的美,真的要親眼看見才能夠體會。


  聖誕老公公的故鄉竟然不是在芬蘭,而是在浪漫的地中海!地中海還有什麼驚奇?美麗的地中海除了有浪漫的愛情故事以外,還有一段烏漆抹黑的黑色土人傳奇,以柔深入土耳其南部去當了土人,令人驚訝的是,這大涼的泥巴浴不但可以養顏美容,居然還可以浮在泥巴上耶,真的好好玩~許多歐美人士都搶著來這裡享受當土人哦!



  陽光普照的地中海,一年十個月的陽光是世界各地旅人解放身心的人間仙境。以柔的地中海航行艷遇了一個十八歲的小帥哥討的我是心花怒放,差點就嫁做土耳其媳婦,到底小帥哥有何魅力,可以讓我如此傾心?他真的超帥的,感覺上他長的比較像是希臘人,是一個陽光男孩,光是他的笑容就足以迷倒萬千少女,我居然頭一次自己要求和別人合照,而且我還臉紅耶,真的太害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