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小味留雖然頭型非常像他的廚師老爸...但基本上頭髮算是長的蠻快的...


記得上次剪髮大約才二個多月前...一下子頭髮又蓋過耳朵了..


小味留每次只要頭髮稍為長一點..加上他的皮膚非常白..


出門偶爾都會有人問說是不是妹妹...或者問他是弟弟OR妹妹???


所以剪個帥氣清爽的髮型是一定要的啦!!!!


 



有了上一次剪髮的經驗...我知道小味留是屬於先觀察環境的小孩..並不會馬上哭鬧


所以從一開始坐定位..綁上圍巾..到阿姨開始動手剪髮...他始終還表現淡定的模樣!!!


 



但柔媽咪知道好景不常...淡定是不可能從頭到尾的...((因為上次就是這樣))


於是乎...剪到一半小味留就開始大哭了...整個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好可憐...


小味留雖然會大哭..不過很慶幸他不是那種會離開位子或開始用手撥的小孩..


 



剪髮阿姨也相當有經驗...店裡都備有幾樣小孩的玩具來分散小孩注意力...


這次小味留哭的時間並沒有上次久...因為中間阿嬤和我都用玩具吸引他...


加上阿姨快狠準的加速修完小味留的頭髮...所以這次比上次順利多了...


柔媽咪還是相當認真把當時的畫面記錄下來...每次看我都會笑出來...


覺得小孩真是太可愛了...尤其還拍到小味留的眼淚流下來...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讓小味留有個清爽帥氣的夏天囉!!!


這樣剪完頭髮...洗完澡也不用吹太久的頭髮...不然好熱唷~


調皮鬼小味留回到家後...馬上洗完澡又開心的玩起三輪車..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