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每三個月幫小味留紀錄一次...就越感嘆時間過好快唷!!!


自己的寶貝就這樣咻一下...馬上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進入到六個月的小味留已經會坐了...而且也長牙囉...


柔媽咪特地請攝影師捕捉他二顆剛發牙的小白~好迷你啊~


 



 



小味留每次大笑...眼睛就會有瞇瞇的月亮眼...好可愛啊!!!


而且現在也比較隱約可以看見他的酒窩~臉蛋也圓圓了...


這次還特地幫他穿上有海灘渡假風格的連身裝...是不是很夏天的感覺啊~


 


 



 


柔媽咪自己生了孩子之後...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大家只要在一起說說笑笑...我就覺得這份平凡的幸福就是我要的...


有了小味留之後..很多想法都慢慢在改變...





 


其實每一次帶小味留拍照是一件超級累人的事...


但是總在看到照片後...我覺得堅持紀錄下來是對的...


這些回憶是給我們自己到老了後還可以細細品味的...不是嗎???





 


我最愛的媽咪...也就是小味留的阿嬤...您辛苦了!!!


平日我忙工作錄影...都多虧了阿嬤幫忙照顧小味留...


 


 












 







 


每次拍照..貼心的攝影師總是會幫我拍下很多珍貴的畫面...


這張大腳小腳...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慢慢的...小味留長大ing ...


我會記得我是這樣一步一步牽著他學走路的!!


 


 


 


詢問寫真的朋友很多~我附上網址和電話~


如果有想拍寶寶寫真.孕婦寫真以及全家福...請大家自行聯絡唷!


Joe 攝影工作室: www.joechenphoto.com
聯絡人 小米:0976-109-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