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從二個多月開始...小味留就開始吃手~常常吃的"數數叫"~


所以柔媽咪就開始陸續添購了一些固齒器...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固齒器是寶寶成長過程很重要的玩具...


直到小味留現在已經七個多月...固齒器仍然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小味留五個半月就長牙了~更需要不斷的咬咬咬~


今天柔媽咪就來分享一些小味留愛用的固齒器!!!!!






 


這是小味留的爸爸在日本購入的固齒器--> *日本People 小烏賊固齒器*


其實這款固齒器在台灣就買的到~婦嬰用品店或是網路上都有在賣~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給寶寶成為入門款..因為整隻小烏賊都很柔軟~還會發出聲音~


雖然上面標明五個月以上適用~但是我個人覺得寶寶愛咬東西時就可以用了....


小味留非常愛啃小烏賊...常常吃的不亦樂乎...好像小烏賊真的超好吃哦!!!


 






第二款幫小味留入門的固齒器是--> *貝親牙齒咬環(嘴唇訓練)器*


這款固齒器我號稱它叫"小花"~因為二邊的造型就好像小花一樣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造型可愛..顏色鮮艷之外~它的握把設計很適合寶寶~


另外小花除了咬之外..也特別針對嘴唇的閉合做訓練..比較多樣化..


小味留也是常常咬著小花玩來玩去~很可愛!!!!


 






柔媽咪第三款入手的固齒器--> *Baby Banana 嬰幼兒學習剝皮香蕉牙刷(0-1歲用)*


這款其實看到很多的媽咪都蠻推薦的...加上它的造型很可愛..於是我就買來給小味留玩...


沒想到小味留超愛它~有種一試成主顧的感覺...非常愛咬香蕉牙刷...


因為我是小味留五個月時才買給他玩...他差不多五個半月就長牙了...


剛好給小味留磨牙~體驗一下刷牙的感覺..


整隻可愛的香蕉造型..QQ的有彈性很適合寶寶..而且整支牙刷柔軟可以按摩寶寶牙齦...
 




最近入手的是幾乎所有寶寶人手一隻的-->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相信很多媽咪都是一開始就入手蘇菲...成為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但因為柔媽咪覺得蘇菲對二三個月的寶寶來說太大隻了...加上價錢也比較昂貴...


畢竟一隻蘇菲可以買大約三種固齒器了~所以它沒有成為柔媽咪的首選~


但隨著小味留越來越會玩..感覺上他現在比較能掌握蘇菲..也懂得聲音的樂趣...


我才在小味留已經七個月大時決定買這隻人人都有的長頸鹿~


看來小味留對蘇菲感到十分好奇~一下子咬它的頭..一下子咬它的腳..


現在正在長牙中的小味留..可以好好啃蘇菲來舒緩一下長牙的不舒服囉!!!!


 


以上就是柔媽咪幫小味留添購的固齒器..分享給大家~!!!


我有幫大家做網站連結..以便大家查詢...有興趣的媽咪就自己研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