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從小因為受到爸媽恩愛幸福的影響..所以我一直很想快點步入家庭生活..


成為一位稱職的好太太..好媽媽..((雖然現在尚未實現這個夢...))


但是我隨時都有在學習成如何成為一位好太太哦!!!


大家常說:要抓位老公的心~必需先抓位老公的胃~


正因為如此...我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煮菜了...((當時煮的蠻難吃~還被爸爸嫌棄過>"<))


一直到高中畢業..我對做菜真的越來越有興趣..所以更常下廚做各式各樣的料理..


其中最擅長的就是熱炒類...後來同學朋友都笑稱我為《熱炒99小廚娘》


之前才和大家分享了八月馬不停蹄的工作和生活...


也提到我工作上的轉換和變化..最開心的莫過是接了一個新節目..((謝謝大家的肯定))


就是緯來綜合台的《太太好吃經》...這是一個到不同媽媽家裡去煮菜的好節目哦~


《太太好吃經》透過不同的好太太.好媽媽來分享他們平時拿手的私房菜..


同時我們的金牌主廚們也秀出自己的獨門絕活來分享給媽媽們..


對於這麼愛做菜..一心想成為好太太的我來說..真的太興奮能主持這樣的節目了...


 




 


前陣子我特地進棚幫緯來電視台拍了關於《太太好吃經》的節目形象廣告...


聽我媽媽說..已經在電視上看見了...不知道你們看見了嗎???


一個人在大大的綠色背板前..要想像很多不同的畫面和表情..


剛開始拍還有點小尷尬呢....希望播出的效果還不錯哦!!!((我自己還沒看到))


 



 


你們瞧..這位媽媽教我們做的三色炒牛肉真的很正點耶..


利用"拉油"的方式將菲力牛肉處理的好滑嫩哦~


我又偷偷學到一個撇步囉~真讚耶!!


吃起來脆口香滑的三色炒牛肉其實做起來真的不難。。。


只要抓住媽媽分享的重點~保證超好吃!!!


 



 


除了媽媽們的私房菜...你們看這美味的蛋包飯是不是超可口呢???


這可是金牌主廚們利用家裡吃剩的玉米湯包變化出來的美味料理哦~~


當下我們在做這蛋包飯時..真的學到超多的耶..


原來要做出一份漂亮完整的蛋包飯..是有技巧的哦!!!





 


想學不同媽媽們的私房拿手菜嗎???  想知道金牌主廚們的獨門絕活嗎???


只要你從9/22 中秋節開始..每天下午五點準時鎖定《太太好吃經》...


看以柔和媽媽們的有趣互動...看主廚們的金牌料理秀...


只要週一到週四 下午五點 鎖定緯來綜合台 26台 的《太太好吃經》就沒錯啦!!


以柔準時幫您上菜囉!!! ((肚子又餓了....))


 



★緯來太太好吃經★

http://blog.xuite.net/ch26/food


<首播> 週一 到 週五
每天下午 5:00 ~ 5:30


 



PS.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文章以及留言給我唷~以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