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首先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今年是我收過最多"生日快樂"的一年~真的很開心~

 

 

隨著慢慢邁入熟女階段的我~因為有你們...我仍可以像孩子般幸福~

 

 

我要大聲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說:"我愛你們"!!

 

 

 

 

 

今年嚐試了很多不同的表演~感覺很棒~

 

 

尤其是今天我的服裝~讓人忍不住想說一聲"長官您好"!!

 

 

因為我接演了"莒光日電視教學軍紀單元劇"~是飾演陸軍權保會少尉~

 

 

讓大家看看以柔我穿上軍服~當個女軍官的感覺~

 

 

 

 

 

 

 

 

 

 

 

 

 

 

 



 

 

 

 

 

 

 

 

 

 

在劇中本渝和我是飾演學姐學妹~本渝可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唷!!

 

 

蠻期待這個單元劇播出~可以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我~

 

 

目前暫定是11月初的第一個星期會播出~

 

 

確定播出時間後我再向大家報告囉!!

 

 

"長官們~請準時收看~"

 

兩個月前一次突如其然的邀約~讓以柔有幸能夠化身為陸軍女軍官

 

這次很榮幸又再次受到長官們的肯定~讓我參與莒光劇演出~

 

不過這回我可是個空軍上尉唷!!

 




 

 

 

上次拍攝時...天氣還停留在炎熱的夏天...

 

轉眼間...軍服也換季囉!!!! 

 

所以我這次穿著的是空軍冬令時的服裝~好不好看呢??? 

 

 

 


 

 

 

一回生...二回熟...拍攝莒光劇有很多嚴格的要求和限制~

 

除了不能配戴耳環手鍊之外~當然頭髮的顏色也是一定要中規中矩啦!!!! 

 

所以上次和這一次都必需用"強力黑膠"將頭髮噴黑~

 

(如果國中有偷染髮的人..應該對這瓶黑膠不陌生吧!! )

 

每次拍完回家洗頭都要特別久~因為黑膠超難洗的~

 

 

 

 

 

 

讓大家比較看看我穿著陸軍和空軍制服的感覺~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這次莒光劇的拍攝地點就在空軍司令總部~這裡也是我弟弟當兵的地方...

 

所以印象中有來過這裡一次幫弟弟送東西....

 

而且超巧的是...還遇上弟弟之前當兵時的班長...是位漂亮的女軍官!!! 

 

 

 

 

 

 

這次劇中有個慶生會的內容~~所以長官們還特地買了漂亮的順成蛋糕~~

 

拍攝時我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感覺上~好像真的有人生日耶!!! 

 

 

 

 

 

 

最後拍完我們大家很開心的切了蛋糕~當成happy ending~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一直拍攝莒光劇~讓我在生活中多了不同的體驗~

 

也這麼難得有機會可以當一天的女軍官過過乾癮~感覺很不賴!!!

 

希望未來都有機會一直拍攝好看的莒光劇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