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民國100年對柔媽咪來說...真的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不但結婚了..也和老公有了心愛的寶貝~"小味留"


12/7是小味留的生日...到現在我們仍然在月子中心裡做月子...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個聖誕節就是在月子中心裡渡過的...


雖然沒辦法有特別的慶祝..但是我和老公心裡都非常的開心幸福...


老公還特別把照片DIY成很有聖誕節慶的感覺...瞧瞧他們父子倆是不是一個樣呢!!


 


 



 


聖誕節隔二天..也就是12/27...正是老公的生日...((兒子和老公生日剛好差20天))


以後每年的12月都會特別熱鬧吧~因為除了二個大節慶..家中一大一小都要過生日..


在生產之前..我已經先把老公的生日禮物和卡片準備好了..((10月份就買起來放著了))


哈哈~柔媽咪選擇了一隻手錶打算給老公一個生日驚喜~真的有嚇到他唷~


他很開心很感動...直說很喜歡這份禮物...其實無論禮物大小..最重要是那份心意啦~!!


生日這天他自己買了一個小蛋糕~我們自己在房間裡面慶祝生日...


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拍下紀念性的合照...當了爸比和媽咪的我們感覺很特別~


 




 


小味留出生20多天了...每一天看起來都不太一樣...有越來越熟的FU...


大部份的朋友..都覺得小味留超像爸爸的..柔媽咪心裡有點點小失落


DD目前眼睛看起來內雙..但有雙眼皮的摺線..兩頰有淺淺的小酒窩...


有酒窩感覺好Q..直接讓我聯想到最近演李大仁的陳柏霖..他就有深深的酒窩..


不過小BABY好像都會一直變來變去..說不定慢慢長大之後會比較像我唷!!!


 




 


今天12/31是百年的最後一天了....柔媽咪仍然只能在月子中心跨年...


我會看著電視和所有的朋友們一起倒數迎接新的101年的~


老公準備了一份新年禮物給我..他說是給水果妹的專屬香水..果香味的~


哈哈~收到禮物心裡就很開心...也謝謝老公的心意...


 


 




 


真的要再次感謝許多關心我們的朋友...留言我都有看見哦~


小味留也會在這麼多阿姨叔叔們的祝福下...平安健康的長大...


再八天...柔媽咪就準備出關囉...心裡默默倒數中ing...


最後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101年大家要更幸福快樂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