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HELLO~各位叔叔阿姨們~我是小味留"郭尚杰"~我滿月囉!!!!


柔媽咪很用心的挑選了超級卡哇咦的彌月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們~


這兩天因為要聯絡送禮的事特別忙~老公也為了送禮跑來跑去~辛苦耶~


很開心大家收到彌月禮盒都很滿意~特別是小味留的彌月卡大大被讚美..


這照片是小味留出生14天時所拍的"新生兒寫真照"~現在又長大不少了


之後柔媽咪會再找機會分享我們家小味留第一次拍寫真照的過程...









一般小孩滿月可以請滿月酒或是直接挑選彌月禮回送親友們...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們希望小味留四個月以前能盡量不要出門..


以免不小心感冒或生病了...於是決定直接挑選彌月禮盒送人~


古時候好像有禮俗是生兒子送油飯..生女兒送蛋糕..(這是我聽說的)


本來一開始我們也是打算要送油飯..但是礙於油飯保存時效比較短..


如果又遇上天氣不穩定...也擔心送禮過程中容易壞掉..會不好意思..


所以和公婆商量後..最後決定送漂亮又大方的蛋糕禮盒..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一之鄉的蜂蜜蛋糕..加上他們家有超Q的彼得兔


所以我一下子就決定要選這組優雅的彼得兔彌月禮盒來慶祝小味留滿月!!!








這組彌月禮盒的質感真的很好~外包裝的提盒不是一般的紙盒...


是吃完蛋糕後可以留下來裝飾品或其它小東西的高級材質~


裡面最主要有一盒印有彼得兔圖騰的10片裝蜂蜜蛋糕...


另外有一份點心組合和一份蒟蒻果凍~加上小味留的彌月卡片...


連柔媽咪自己都愛不釋手..收到的親友們也超開心的~


總之~咱們家的小味留"郭尚杰"滿月囉!!!





 


小味留滿月也代表著柔媽咪做完月子啦~終於可以出關了~


2012年一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封面正是我唷~是去年10月底拍攝的~


當時肚子還懷著小味留...一眨眼他已經滿月囉..時間過的真快..


除了這期的封面是我之外..柔媽咪也接下了媽寶雜誌整年度的名人專欄..


專欄名稱就叫做"柔媽咪俏寶貝"~每個月都會分享我和小味留的生活點滴唷~


新手媽咪真的要學習好多東西..人生的旅程真的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了...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但是很精彩...期待ing...




 


★小味留一個月成長紀錄


身高:56 cm


體重:4.2 kg


頭圍:36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