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猶記得那生命的喜悅就是從二條線開始


直到看見胚胎..聽見小味留的心跳聲..他就這麼一點一滴在我肚子裡長大著


我用心感受一個女人在孕育小生命的過程懷孕真的很美好


一轉眼剩下二個星期左右我們一家三口就要見面囉~好緊張唷!!!


終於自己要當媽媽了新手媽媽的第一次真的會容易不知所措耶


但我還是很盡力的將可以事先準備的功課先做好


即將臨盆前..我把最重要的三件事一起來分享給大家!!


 


 




 


首先最重要的事之前我已經很詳細的分享在部落格裡


那就是『寶寶用品清單』『媽媽待產包』的準備啦!!!


畢竟最後待產的階段..孕媽咪們已經不再適合到處趴趴走..


小寶貝出生該用的東西是不是應該準備至少有八九分了呢???


而媽媽待產包更是要stand by..因為隨時可能會派上用場哦!!!


 



 


面臨生產這件事其實對於第一次要生小孩的我來說


因為聽了好多朋友的經驗..心裡真的感覺很緊張很害怕..


但我相信"為母則強"~為了小寶貝..當媽媽的一定可以做的到!!!


現在已經準備待產的我其實除了把東西準備好之外


照顧好我自己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唷~~~


因為生產是需要花很多體力的..包括之後做月子到帶小孩..都不是輕鬆的事!!


所以我從孕期五個月左右每天早上空腹喝下一包熱熱的滴雞精


真的讓我在懷孕過程中不但顧到寶寶的營養..身體狀況和氣色都很好


甚至我主持外景節目到八個半月才開始休息的哦!!!


進入到孕期最後階段..我早上和下午都會來一包滴雞精


儲存我的體力庫存量,讓我擁有十足的戰鬥力來迎接生產這件事..


 






 


再來對於柔媽咪來說第三件重要的事就是要開始運動啦!!!


醫生說孕期滿37週就可以算是足月了這時寶寶生出來算是比較安全的


因為寶寶在器官等各方面的發育已經比較完整..重量也比較足夠..


所以37週以後孕媽咪們要有心裡準備隨時有可能要迎接寶貝的來臨


柔媽咪一開始就決定要自然產所以一直很關心小味留的胎位和狀況


幸好小味留是個貼心的寶貝…29週已經頭下腳上胎位是正的


為了希望可以順利快速的生下小味留..((希望寶貝別讓媽咪痛太久啊~))


現在老公都會陪著柔媽咪到附近的運動公園去散步大約40分鐘左右


走路散步的過程中..學著調節一下自己的呼吸..學著放鬆一點..


總之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可以順利平安的生下小味留唷~


也祝福所有孕媽咪們都順順利利~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