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懷孕到現在,肚皮越來越大,今年很多剛當媽媽的同學們都會說


「我的肚皮保養的很好...又圓又滑的,一點紋路都沒有!」


雖然還沒正式卸貨,還沒辦法秀未來的肚皮,希望有好成果囉…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說...唉唷~有沒有妊娠紋其實是看遺傳或是看體質啦!!!


這點我並不否認...但是我必需說~水果媽也就是我的媽媽其實有妊娠紋耶~


所以當初我也是蠻擔心自己的肚子長出會像西瓜皮一樣的妊娠紋...


但後來我聽醫生說會不會有妊娠紋,除了跟體質有關外,也跟肚子大的快慢和大小有關係。


因為我的體重從懷孕以來控制的還不錯,肚子是慢慢大起來...


加上柔媽咪我還是有勤擦肚皮的保養品來滋潤,我想多多少少都有幫助的!!

有很多孕媽咪會問我怎麼對付妊娠紋?我到底擦什麼?今天柔媽咪就來分享一下吧!!!



因為初期真的沒有肚子...所以我大概是從懷孕四個月起才開始針對肚皮來保養...


從孕期四個月開始...我都是一天擦一次...時間就是晚上洗完澡後擦...


等到七個月後肚子越來越大...肚皮也感覺比較繃時就開始增加次數...


除了晚上擦,早上也會擦,其他時間想到的話也會多少擦一下哦!


 



帕瑪氏 (前)小瓶是全效精華油~全身都可以擦~吸收速度快!!!


 (中)油性~有止癢效果~對於孕期容易肚皮養的媽咪比較好!!!


(後)乳霜狀~很滋潤..擦的時候需要推比較久才會吸收~!!!


 


我個人並不特別崇尚品牌或昂貴的商品...所以妊娠霜不一定要特別花很多錢買


一般很多開架式商品其實也很好用...像是滋潤型的嬰兒油或是凡士林也可以當妊娠霜...


像我孕期到目前有用過的幾樣產品第一是"Palmers 帕瑪式",也是平價商品...


他們家我用過三款不一樣的...晚上我會擦的油性的,白天就用比較乳狀的。


 




 


再來我還用過"伊蘭纖姿"...網路上很多孕媽咪都給了這瓶不錯的評價...


他的質地不會太濃稠..擦在肚皮上很好吸收,味道很大眾化...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只是價位沒有這麼開架式..所以購買時需要多多比價或是利用打折時購買會比較划算哦~


 





 


最後就是"Clarins 克蘭詩"的孕期妊娠霜和護理油系列...


這也是得到大家很好的評價...從孕期到產後都可以持續使用的...


我個人很愛這瓶身體調和油..雖然是油性夠滋潤..但吸收速度也超快..而且味道我愛!!


不過因為品牌的關係.這算是裡面比較高單價的囉!!!


柔媽咪要提醒大家...除了肚皮外..大腿啊、屁屁,該邊(台語:大腿根部)腋下,胸部..等等


這些因為孕婦荷爾蒙變化容易黑色素沉澱的部位都要記得一起保養哦...


而雙手雙腳就用一般的乳液來擦就OK了...不然會太浪費!!!


以上純粹是柔媽咪個人在孕期當中保養肚皮的心得...


因為每個人使用東西的感覺不同..所以大家還是要自己去試才知道..


希望每個孕媽咪在孕期中都能夠開心順利..擁有美美的肚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以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